活動記錄

[賽事報導] JETSR 大軍再下一城 - TSR R.4

TSR R.4 125D 決賽


已經騎乘三陽JETS車款蟬聯兩次冠軍的 SCRK Racing 56號縱肇霖選手,本此的第三場D組決賽依然持續發威,奪下排為第一順位。

 


同樣騎乘JET車系SR款的 Speed EVO &Jnrt勁輪車隊 12號 蘇世宏,依然是縱選手的頭號敵人,以些微之差的秒數排第二順位。

 


起跑之後56號縱肇霖依然一馬當先,搶下第一順位。

 


這次的125D組決賽縱選手似乎特別神猛,從起跑之後逐漸拉開與後車差距,最終以獨走之姿奪下冠軍,順利蟬聯三冠王寶座!

 


12號 蘇世宏雖然無力追上前方縱選手,但也同時讓自己始終維持在第二位,同樣以亞軍的好成績完賽。

 


FULLBORE x TG狡猾兔豪工坊車業 333號 梁博淳,則從排位第四追上第三,奪下季軍完賽,至此,125D組決賽前三名已經被SYM JETS給包辦啦!

 


而另外同樣騎乘JETS的 AX Racing Team 63號 劉嗣翰則從排位第六搶回第五名寶座!

 


125D組決賽冠軍三連霸的 SCRK Racing 56號縱肇霖,最後一場比賽江在八月的溪湖賽車場,舉辦夏的賽車祭典活動,到時我們來看看縱選手有沒有辦法將今年度D組冠軍全部包辦下來!

 

125D 決賽成績:

第一名:SCRK Racing 56號縱肇霖

第二名:Speed EVO &Jnrt勁輪車隊 12號 蘇世宏

第三名:FULLBORE x TG狡猾兔豪工坊車業 333號 梁博淳

第四名:GX_光翔車業 469 李志祥

第五名:AX Racing Team 63號 劉嗣翰

第六名:Bell1狡猾兔x斗六昱大 104號 黃宸彥

 

125C組決賽


125c組決賽當中,FULLBORE x TG狡猾兔豪工坊車業 333號 梁博淳是唯一殺進前排的JETS,與YAMAHA、KYMCO相抗衡。

 


起跑後梁博淳順利超越原本第一順位的卜子紘選手,搶下第一順位並且想辦法維持住。

 


連續比了兩場的梁博淳,在最後不慎被超越,最後以亞軍完賽。

 


同樣比兩場的還有梁博淳亦敵亦友的12號 蘇世宏,但這次蘇世宏沒有追趕上梁博淳,最終以第六名完賽。

 

125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Bell1星峰車隊 121號 唐李輔榮

第二名:FULLBORE x TG狡猾兔豪工坊車業 333號 梁博淳

第三名:Chicken Racing 26號 林士呈

第四名:飛寶狡猾兔小林車業 189 卜子紘

第五名:GX_光翔車業 69 李志祥

第六名:Speed EVO &Jnrt勁輪車隊 12號 蘇世宏

 

MAAT Super C組決賽


MAAT超級C組決賽,排位依然是呈現三強鼎力的狀態,只是這次騎乘 JETS車款的CS呈祥 39號 鄭嘉翔選手搶下第一順位發車!第二以及第三則陸續為KYMCO與YAMAHA戰車。

 


燈滅起跑,這次的MAAT Super C組決賽起跑稍有插曲,由於第一圈即有選手轉倒導致場地漏油現象,因此大會判定重新起跑。在第二次的順利起跑之後,鄭嘉翔一馬當先,搶下第一彎順利維持住第一順位寶座。

 


素有安定車神之稱的鄭嘉翔選手,果然展現出在地選手實力,幾圈之後以逐步將後方選手拉開差距!最終毫無懸念的順利奪下冠軍寶座!

 


冠軍選手 CS呈祥 39號 鄭嘉翔,而這組JETS表現可圈可點,六個頒獎席次當中JETS包辦其中三席!

 

MAAT Super 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CS呈祥 39號 鄭嘉翔  (SYM JETs)

第二名:GJMS獅王車隊 20號 鄭進榮 (KYMCO RacingS)

第三名:GJMS獅王車隊 82號 陳韋豪 (KYMCO RacingS)

第四名:YAMALUBE Racing Team 317 詹博堯 (YAMAHA Cygnus Gryphus)

第五名:CS呈祥 911號 曾瀚緯 (SYM JETs) 

第六名:Speed EVO &Jnrt勁輪車隊 12號 蘇世樺 (SYM JETSR)

 

125A組決賽


125A組絕對是每次比賽的壓軸好戲,排位前幾名的秒數都十分接近,一個0.幾秒就有可能差距好幾個位置! 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排在第二順位!

 


隊友 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排在第六位,前兩排當中唯二的兩台JETS車款!實力十分堅強。

 


起跑之後,由於車輛調整得當,98號黃晧選手奮力擠下原本第一順位的1號藤永選手,幾乎與一旁第三順位的17號林柏丞選手同一時間殺進第一彎。

 


靠著優異的車輛設定與黃晧的藝高人膽大,起跑之後黃晧在第一順位帶領著125A組的賽事。

 


雖然中間發生兩次的失誤,一度掉出前三名的順序,但是靠著最後的急起直追,最終依然奪下了125A組亞軍。而隊友王聖欽則同樣以第六名完賽,雙雙站上頒獎台。

 

125A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MAXXIS FULL-BORE 盟鑫 17號 林柏丞

第二名: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

第三名:MAXXIS FULL-BORE 盟鑫 333號 鄭力升

第四名:CS 呈祥 39號 鄭嘉祥

第五名:UOS Racing Team 888號 邱科龍

第六名: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 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