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活動報導] 各路改裝愛好者齊聚一堂!美觀車秀起來! - SYM JET 125選美秀


近期發表開賣的JET SR,回想起JET的發展,已經來到了第11年!這11年間,有多少車友在自己的愛車上綻放光彩?而近期,SYM三陽機車協助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舉辦了這場 JET 改裝選美秀,並且邀請兩位媒體作為評分人員,為了公平,也為了讓車友可以保持自己個人的想法,現場提供給車友們個人投票權,可以在自己喜歡的車上投出一票,最終只有七位優勝者可以將各種豪禮帶回家!


現場各個時代不同版本的車款都有,就連新款的JET SR都已經有車主手癢小改一下了呢!

  
「台灣最強MAX」參賽拿獎品!
看到這台,想必各位絕對不陌生,之前有報導過這台車,號稱「台灣最強MAX」的JET POWER,擁有各種獎牌的一台車,這次也不免俗的必須再來拿獎牌,現場看到這台車很是震撼,相信有在現場的車友目光都離不開它。

 
客製化強化車台,提昇車輛剛性。另外每台車上都有一張板子,除了觀賞車子以外,讓每位車友都能參與評分。


美國隊長:「再忙,都要選美!」
現場也很特別的是這台美國隊長號,除了所有配色都必須搭上美國隊長的外觀,就連車主本人也是穿著美國隊長的戰服出場!形成人車一體的概念,最終也得到亞軍的名次!!


近期TOMICA系列很夯,在台灣幾處皆有佔點,這次現場也有擺設TOMICA箱給各位車友紀念拍照,看了都想趕快去各地打卡佔點了,是不是很有趣呢!


「齊天大聖」美猴王出擊!
這台以齊天大聖為主題的JET POWER,也是JET系列的始祖,誇張的外型、塗裝,就連安全帽也要一體,選擇猴中之王齊天大聖作為設計靈感。大膽的亮色系配色更使用齊天大聖騎乘神龍的彩繪呈現。


現場還有很多其他常在路上見到的JETS式樣,都是各個車主用心去完成的。所有車主的心中都相信、期許自己的車是獨一無二的,也想讓大家看看,將自己的車用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是多麼的快樂!


直噴系統是近幾年越來越多人改裝的部份,不少車友都喜歡自己的車有特殊的豬叫聲,就連JET系列也不意外。 


本次選美重點的一環為媒體評分,我們MotoBuy受邀參與評分的一員倍感榮幸,但畢竟每個人的美感不同,沒有絕對的美與醜,希望大家都能在這次活動當中找尋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大家都可以給自己喜歡的車貼上專屬的貼紙,不只媒體的評分,車友的評分也很重要!!現場真的是不少車友參加,想必大家都有自己心中的那一號最喜歡的改裝車。

  
粉色我最愛,特殊色我來扛 !
粉色系列的改裝車,就連避震器都很講究,對於特殊色系的塗裝,車主一定在配色上下了不少功夫!除了顏色以外,周邊的改裝等級也有一定的水準,之前也有在我們的夯車報導過,想回味的朋友可以溫習一下喲!!


 
選美是主題,遊戲獎品才是最愛環節!
如果你以為只有選美那就錯了!主辦單位也有準備幾項小遊戲,讓更多的車友可以在賞車之餘,能選擇更多不同的體驗,還能拿獎品!主辦單位真的是佛心來著,根本是來發獎品的啊!!

南區JET改裝選美比賽8/2高雄西子灣場,報名已開始:

活動連結: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552589-1-1.html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