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車隊報導] 展翅奔馳 大放異彩 - GJMS展馳車隊


TSR開幕站於今年5/2於台南安定賽車場隆重展開,其中最刺激的組別要算是TSRRC賽事了,GJMS展馳車隊可說是大豐收,三台比賽車紛紛站上頒獎台,讓我們來一睹這幾台比賽車與選手到底有什麼秘密武器呢?

 

TSRRC 第四名 GJMS展馳車隊 陳韋豪


騎乘82號比賽車,今年首度由SYM體系轉戰Kymco車款,相較於車隊另外兩位選手,算是車隊新人的陳韋豪,第一站就跑出亮眼的第四名佳績!

 

 
三台比賽車採用相同的車隊塗裝,乍看之下似乎都長得一樣!我們只能從車號以及改裝品上的小細節來分辨出這是誰的戰駒!

 


陳韋豪的82號戰車,採用TCD-2000 PRO前叉,一邊金色一邊紅色的搭配,礙於TSRRC組別只能使用原廠卡鉗,因此在制動上僅改裝雞牌流星碟與川歐力士金屬油管,來另使用獅王部品煞車皮!

 


前後輪改裝G-PRO輕量化鍛造輪框

 


K&S快速油門座以及超速CNC煞車拉桿。

 


幾乎是現役比賽車的基本配備:AIM GPS儀表。

 


在動力上的改裝,引擎維持125cc,其他加上了展馳手工凸輪、kiss普利盤、萬寶後組以及KOSO開閉盤,配上KOSO空濾與aRacer供油電腦。

 


使用黃蜂SS1手工管來呼應比賽引擎設定。

 


改裝加路達油冷排增加引擎散熱效率,龍骨上插著進口HYPERPRO RSC掛瓶防甩頭。三位選手由於騎乘習慣的不同,也只有陳韋豪的戰車上有防甩頭的配備。

 


後懸吊同樣採用GJMS,為最新款有魚眼上座設計的GX Hi / Lo 後避震器。

 

2020 TSR R.1 TSRRC決賽成績 第四名

GJMS展馳 82號 陳韋豪

最快單圈:49.358秒

 

TSRRC 第二名 GJMS展馳車隊 張江有


屬於老屁股選手之一的張江有,這次憑著與隊友之間的搭檔組合搶下了開幕站亞軍寶座,並且創下決賽單圈最速成績 48.373秒。

 


張江有的戰車偏向中規中矩對稱的配色,前後輪框與懸吊的配色一致!只是偏紫色係的搭配也許是屬於個人內心的喜好(誤)!

 


同樣為TCD-2000 PRO前叉,張江有車上的則是金橘配,碟盤與油管則為川歐力士,來另同樣使用獅王部品煞車皮!。

 


紫色G-PRO鍛造輪框別有一番特色。

 


GJMS展馳車隊每一台比賽車都有AIM儀表的配備。

 


傳動與空濾也是大同小異,都為展馳手工凸輪來配上KOSO空濾與aRacer供油電腦。

 


油冷排張江有的選擇是使用PART油冷,鮮明的黃色十分搶眼。

 


排氣管也同樣使用黃蜂 SS1系列。

 


後懸吊張江有也喜歡與眾不同,採用GP6-RT H/L後避震器。

 

2020 TSR R.1 TSRRC決賽成績 亞軍

GJMS展馳 77號 張江有

最快單圈:48.373

 

TSRRC 第一名 GJMS展馳車隊 鄭進榮


對於GJMS展馳來說,鄭進榮今年度的加入無疑是添上了強力生力軍,擁有豐富賽場經驗的鄭進榮,騎上搭載著GJMS懸吊的Kymco RacingS車款,如魚得水般的奪下tsrrc組別開幕站的冠軍獎杯。

 


鄭進榮的5號車車台採用鮮明的綠色配色,是與其他兩位隊友最大的差異。

 


TCD-2000 PRO前叉鄭進榮調皮的用上紅配綠的配色。事實證明:果然很有臭屁的本事!

 


這款式的G-PRO鍛造輪框霸氣啊!

 

 
除了三台比賽車都配備了AIM儀表之外,鄭進榮的快速油門座則是NCY部品。

 


油冷排與陳韋豪的車同樣為佳路達出品。

 

 


展馳手工凸輪、kiss普利盤、萬寶後組以及KOSO開閉盤,配上KOSO空濾與aRacer供油電腦。

 


黃蜂SS1手工管,也是三台車裡面保存最完整的排氣管 (誤) XD

 


後懸吊為GXT Hi / Lo 後避震器。

 


前後輪框 G-PRO輕量化鍛造輪框。

 


鄭進榮在賽事中段超過了原本在第一順位的39號車安定車神鄭嘉翔之後,便與後方隊友張江有展開追逐戰,最後依然技高一籌取得冠軍完賽。

 

2020 TSR R.1 TSRRC決賽成績 冠軍

GJMS展馳 5號 鄭進榮

最快單圈:48.431

 


賽場上能拿下勝利站上頒獎台,除了選手自身的實力之外,後勤團隊的水準也是很重要的,特別是車輛動力設定展馳車業以及車輛底盤 GJMS智杰工業,仔細一瞧站上頒獎台的車幾乎清一色都是GJMS懸吊,讓大家不得不另眼相看!今年下一站賽事即將在5/31於彰化溪湖K1賽車場展開,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場GJMS展馳車隊能否繼續衛冕頒獎台王座呢?

 

採訪協力:GJMS智杰工業 、 J2 展馳車業 、 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