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整裝待發!UPC Rider Shop 騎士精品店


成立於板橋區中山路上的UPC Rider Shop是間充滿年輕氣息與熱情的部品販售專家,針對國內外的人身部品進行販售與展示,透過專業的品牌形象與個人化經營特色,在人身部品界中也打造了不小的聲望。


精緻小巧的店面入口擺設著古董打檔車輛與現代化的人身部品形成強烈對比,簡單明瞭的SPEED-R LOGO打印於店面上方,展現獨特的店面風格。


進入店面能發現多款式造型連身皮衣蹤影,多樣化造型款式客製化皮衣,提供顧客試穿、挑選與訂製,追求獨一無二的皮衣外觀,客製化皮衣是您的最佳選擇!

 


各式連身皮衣專區。
 


除了皮衣之外,車靴方面的選擇也相當多元化,從專業級車靴至休閒系列車靴款式應有盡有。


防摔衣選擇,不僅擁有男性車友低調沉穩的色彩配置,連同女性車友俏皮可愛樣式防摔衣也一併展示於架上。


休閒款式防摔衣也吊掛於展間內部,提供車友們試穿挑選。


復古樣式安全帽。
 


各式進口騎士專用背包與手提袋。
 


手套專區擺放多款式手套,從基本款網布型手套到高規格皮手套應有盡有,展現人身部品專賣店對於部品種類的多元化進貨。


無論客戶騎乘的車款或是騎士風格,皆有相對應的手套選擇,提供客戶挑選購入。
 


近期全新發售SPEED-R SP-PRO GP3頂級手套,也在場擺設。


簡潔有力的櫃檯裝潢,展現UPC Rider shop的獨特風格。
 


櫃檯上方也提供相關活動訊息,提供顧客諮詢與詢問。
 


人身部品以外,騎士通訊配件的搭配選購,也是UPC部品店展示項目之一。透過通訊器材的連結,增加了騎士們在旅途上通話的便利性,在旅途中也增添了不少樂趣。


精品櫃內展示著各式紀念商品。 

從進口IXIL排氣管以及各項賽事紀念帽、紀念品整齊排列於櫃內,讓不少顧客停留腳步仔細觀看。


店內除了進口部品以外,國產品牌安全帽也同樣擺設於一旁架上。


特價花車專區不時推出特惠價格優良產品,讓車友們即時搶購!


充滿年輕氣息的店面風格,讓進入店內的顧客們也能感受到這份熱情,在選購上也更加自在,不受干擾。


櫃檯後方擺放著進口精品,包括了熟悉的進口安全帽品牌ARAI、SHOEI等高階安全帽與西班牙進口IXIL系列排氣管展示。


眾多商品的擺設提供車有們參考選購。
 


展間一角是獨立IXIL排氣管專區,擺設各項排氣管尾桶部分,具有獨特造型特色的IXIL排氣管同樣吸引不少車友的目光。
 


詢問度級高的排氣管在拍攝的同時,也有不少車友上前詢問店員對應車種以及排氣管的特點。


顧客購買同時,店面人員也將產品仔細包裝,送至客人手中顯現細心以及專業的服務態度。


對於皮衣的挑選以及尺寸測量也屬於UPC Rider Shop的專業部分,不少女性車友前往挑選專屬皮衣,只為一圓重機騎乘於賽場的夢想! 


透過店員的細心指導穿著皮衣方式,也使車友在穿著皮衣上更加輕鬆。


店員細心的指導穿著重點,讓女騎士在挑選部品上更了解部品的穿著重點以及安全性。
 


女騎士對於UPC Rider Shop的服務與專業表示讚賞! 


來張美女騎士裝備照~!


透過專業人員的介紹與分享,相信對於UPC Rider Shop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於騎士身上的裝備可說是保護騎士的最佳夥伴,如何正確選購符合自身習慣與條件的人身部品,是每位騎士必須學習的重要課程,唯有安全的裝備穿搭,才能在關鍵時刻保護愛騎車的你我,這也是繼續玩車的重要關鍵!

 

 

廠商資訊: 

板橋門市


板橋門市店面圖



廠商名稱 UPC Rider Shop 騎士精品
營業時間 (一)~(六)11:00~21:30
公司電話

(02) 8954-1263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422-5號

 

台北門市


台北門市店面圖



廠商名稱 UPC Rider Shop 騎士精品
營業時間 (一)~(六)11:00~21:30
公司電話

(02) 2336-2719

公司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2段174號 

協力採訪:UPC Rider Shop 騎士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