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 雅痞英倫風格,感染東京車展! - TRIUMPH 英國經典


英國雅痞風格代表凱旋重機,在東京車展中初公開了TRIUMPH TIGER TRIPLE XRX,類似多功能車的設計跳脫了復古的風格,也為TRIUMPH開啟了不同的領域,也間接證明著TRIUMPH將帶領旗下車款再續開創另一輝煌故事的年代。
 


延續著經典的車款,並且開發更具科技化的特色車輛。也是TRIUMPH未來的目標。在東京車展中更有全新款式的車輛露面,但依舊著擁有TRIUMPH的英倫風格。 


滿滿的復古風格,加上經典的圓形頭燈設計這就是TRIUMPH的經典元素。

 


初登日的TRIUMPH多功能車款Triumph Tiger Explorer 車款擁有兩種型式車款off-road的Explorer XC 與偏向道路使用的Explorer XR。2016年的XC與之前相比起來,有許多不同的地方。如鼻翼以及車側的線條、排氣管、座椅的改良等等。煞車也由原本的NISSIN改為 BREMBO卡鉗。


滿滿的復古風格,加上經典的圓形頭燈設計這就是TRIUMPH的經典元素。


新款TRIPLE車款,並且有TRIPLE R以及 TRIPLE S兩款。新款引擎號稱修改之觸多達104處,在增加更多的馬力之下同時優化10%的燃油效率,此外新款TRIPLE也都配備了滑動式離合器。 


經典的復古風格,十足的英倫感。出色的外觀搭配直覺操控性能,讓TRIUMPH深受車迷喜愛。勇於創新開發的TRIUMPH不僅在經典款式持續製造,在新世代多功能車、跑車也不斷改研發,也期待將來可以做出科技復古兼具的亮眼車款。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