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暴龍來襲 - YAMAHA Force 2.0


整台車身以機械暴龍為主題,從車頭側面車殼的部分延伸到腳踏側面車殼的部分,再和車尾側面車殼的部分上面的彩繪做一個銜接,搭配上綠色醒目的金屬油管,以及車上多個地方使用的水轉印鍛造紋路的套件,整台車看起來霸氣又非常的有戰鬥感。


前制動使用了Brembo 1098 輻射卡鉗,搭配上金屬油管,煞車更有力。


車身上整片的機械暴龍彩繪看起來非常的霸氣,讓整台車變得更加的兇猛。


更換過的大燈看起來非常的酷炫,藍色帶了一點綠綠的魚眼,看起來有種科幻電影的感覺。


總泵、握把、照後鏡都進行了更換,造型上看起來更加的帥氣。


鍛造紋路的風鏡非常的好看,和車上其他地方的鍛造紋路水轉印互相呼應,達成車子整體的一致性。


後車身側面的傳動蓋及空濾蓋也都用上了水轉印鍛造紋路,和風勁互相呼應。


後制動方面使用了銨科的對四卡鉗,搭配金屬煞車油管。


車尾側面車殼上也有彩繪,和前面的彩繪做一個銜接,再搭搭配其他套件的水轉鍛造紋路,整體看起來非常的吸睛。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Force 2.0

車輛提供

懸吊系統

原廠

制動系統

左右總泵

前1098卡鉗

後銨科對四卡鉗

動力系統

原廠 

供油系統

原廠 

排氣系統

原廠

其他改裝

水轉印鍛造紋路空濾蓋

水轉印鍛造紋路水箱蓋

水轉印鍛造紋路傳動蓋

車主

謝介庭

車主的話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