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評測

[夯車分享] 狂熱迷彩!HONDA X-ADV

2019.06.24


迷彩狂熱相當適合這輛愛車主題!從外觀看起充滿野性風格的車輛配置搭配上迷彩塗裝,整體車輛霸氣十足,透過各項改裝以及車主巧思改裝,讓整體車輛似乎又長大了些,視覺感受上截然不同!X-ADV的購入也帶給車主全新感受,除了帥以外!最重要的是省油、好駕馭!這對於市區騎乘假日休閒的車主來說相當實用!
 


前制動系統採用BREMBO 484輻射卡鉗與FRENTUBO碳纖維油管搭配,在浮動碟的相襯下整體制動能力提昇不少!


碳纖維土除也跟上近期流行的式樣改裝,讓整體車輛點綴更為運動風!


PIAA LED霧燈組改裝,除了視覺效果上的加分,對於嚴峻路面的照明更具效果!
 


短風鏡改裝似乎也讓整體車頭配置更顯精緻美觀!
 

 
總泵部分也改裝上Gale speed CNC總泵來提升制動力與操控手感!MAGAZI方向燈後照鏡組與MALOSSI握把套的改裝也讓整體龍頭改裝更顯精緻!


排氣管部分採用AKRAPOVIC排氣管改裝,前段則是Moto-R訂製款式甜甜圈中段,整體視覺效果相當一拜!
 


後制動系統採用BREMBO對二螃蟹卡鉗改裝,同樣搭配FRENTUBO碳纖維油管使用。
 


R&G短排架改裝也讓整體車尾造型更為俐落、帥氣!
 


越野腳踏也同樣是X-ADV必改項目之一,讓整體騎乘坐姿更能舒展,越野上的位置也更為正確。
 


越野保桿部分也同樣是相當重要的改裝,在倒車狀況發生時能有效保護車身。


鯊魚工廠X2E避震器組改裝!電子避震優點就在於不用下車調整,就能快速調整油壓。


RK黑金鏈條。


車主對於2019年樣式X-ADV第一印象同樣也是『黑化』真的超帥!如果不是我先買了,黑色會更合車主胃口!改裝成本也會跟著降低許多,也期待新車主的加入,一起玩樂!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