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 Factory

[部品情報] 個性選色!更上一層樓的賽道冠軍 - CCD CRS-C43 x SYM JETSL

01
近年來,國內主打性能類的旗艦車款如JET車系,在改裝市場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專精於避震器改裝的CCD FACTORY也針對後避震推出全新的款式「CRS-C43」,先前我們也有介紹過CRS-C43安裝在YAMAHA FORCE2.0上面的測試報導,這次,則是以SYM JETSL為示範車,體驗CRS-C43完整對應到12、13吋不同車型的表現。

02
CCD CRS-C43為正叉式掛瓶後避震,本次開箱的配色選擇為黑色上下座、黑色桶身與黑色氣瓶,配件的部分調整旋鈕、預載調整環及彈簧上座舴搭配藍色色調。

03
軸心規格採用14mm鍍黑鈦鉻鉬鋼材質,彈簧則為日本進口矽鉻合金鋼製。

04
利用精密搪磨加工技術製造的桶身。

05
在配件的製造上CCD也下了相當的工夫,CNC全銑加工讓氣瓶瓶身光滑圓潤、簡潔俐落。

06
下方為壓側旋鈕,有22段阻尼可調,透過不同段數的調整,車主可以達到自己最喜歡的設定。

07
下方的預載調整環,在桶身精密的加工技術下轉起來相當「滑順」,仔細一看也可以注意到預載環上面細小的內六角定位螺絲,確保其維持在調整過後的位置。

08
安裝上車,與車身相互呼應的深色調選色相當帥氣,CCD CRS-C43將JETSL的車尾塑造得更簡單俐落。

10
CRS-C43經設計的氣瓶造型大小剛剛好,讓安裝上車後,即便是下置氣瓶也能閃過排氣管,不用任何修改就能夠直接安裝。

11
由於JET車系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特色,在後輪下方原廠有小土除的設計,剛好與避震器下座相當靠近。CRS-C43在小巧的氣瓶外型下,也能夠與JETSL後輪小土除完美的配合!

12
當然,除了本次介紹到的CRS-C43後避震外,CCD也有推出CFS-C33前叉組。相信會購買SYM JETSL的車主們多少都是對車輛運動表現有所在意的,CCD推出的CFS-C33前叉、CRS-C43後避震,預載可調、壓縮阻尼可調的多項設定能根據車主的使用習慣、路況不同隨機調整,絕對能讓JETSL的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

 

採訪協力: CCD Factory 、Yx亞旭車業板橋館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