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 Factory

[部品情報] 全新中置車款對應!完全制霸 - CCD 1SPM後避震

01
近年國內摩托車市場出現許多以旅跑風格為訴求的中置避震車款,如早期的YAMAHA SMAX、Force乃至最近相當熱門的SYM DRG、KYMCO KRV等,該級距車款如雨後春筍般推出。面對熱門車款的全新架構,CCD Factory也旋即推出專門對應中置車型的「1SPM」後避震,滿足車主升級的需求。

02
1SPM為預載可調、回彈阻尼可調的設計,為入門初階的車友提供不錯的選擇。

03
預載調整部份採無段式設計,讓車主可以進行更精確的設定。無論是單人騎乘、雙載情況下都能完整應對。

04
避震器上座搭配套筒結構,耐用度無虞。輕量化鋁合金桶身與鍛造配件皆為CCD的拿手技術,除了準確提高各部件密合度外,在外觀上的表現也相當具有質感!

05
彈簧以日本SAE9254輕量化矽鉻合金鋼彈簧製成,搭配輕量化鉻鉬鋼、抗磨PVD鍍黑鈦處理的軸心,展現高水準製造技術。

06
本次介紹示範車輛為SYM DRG,在DRG原廠優異的動力表現下,懸吊系統的強化便顯得更加重要。

07
安裝完成後,CCD 1SPM高水準的質感表現將DRG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無論是車身動態表現或者外觀上的細節質感都不在話下。

08
紅色的陽極光澤相當亮眼,即便是較隱密的中置結構都能吸引目光。

09

採訪協力: CCD Factory藝鍊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