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賽事報導] 最速TMAX無限突破! - 絕影走行 in 麗寶國際賽車場


『鐘予澤』這位為了追逐自己夢想而不斷努力的餐飲店老闆,自去年遠赴日本參與日本鈴鹿TMAX專屬比賽榮獲季軍的殊榮,也曾經在大鵬彎國際賽道中以TMAX拿下最速單圈的紀錄,這次又要用他的戰駒征服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的賽道。

延伸報導:[賽事報導] 全村希望 火の用心 - 2019 TMAX CUP in Suzuka Twin Circuit

 


麗寶國際賽車場成立至今,目前還未能舉辦正式比賽,但是其他舉辦的賽道日活動當中,台灣車手、國際車手依然熱衷在此較量,同時把不斷突破單圈記錄。就在今日所舉辦的絕影賽道日中,予澤在每一次的練習與調校之後無論是在人員或車輛的狀況都能獲得更進一步的提升。

 


而在本日的過程中也不慎發生了轉倒意外以及身體不適等問題,但在慶利車業團隊的緊急搶修以及自我調整之後,方可繼續邁向自我突破的挑戰。
最後,也相當順利的在最終以1分56.637秒的表現,不僅突破之前所跑出的1:59的成績,同時也創下TMAX於麗寶國際賽車場的最速新記錄!

 
予澤選手認為,這種大場地,檔車當然是有很大的優勢,只是自己偏偏對於速克達大羊,有著一定程度的執著予熱情,能在TMAX上有所突破,主要也是在輪胎、懸吊以及傳動動力配置上有所改變,能有這樣的成績,對予澤自己而言也是一種特別的自我挑戰。

 


這次的自我單圈挑戰並不是特別順利,由於早上的失誤,導致車輛轉倒,予澤十分感謝慶利團隊的搶修,在最後一節的練習時間,在慶利老闆果凍的調整之下,讓車輛多出500轉的轉速域,也讓予澤跑出速克達大羊TMAX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的官方最速單圈記錄。

 


特別感謝慶利車業團隊的努力,同時我們也另外恭喜 新竹立杰車業 邱明賢老闆在當天也做出台灣選手最速成績:1分44.274秒!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能讓大家更能了解到賽車運動以及讓選手能夠擁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照片來源:Huang Chien Ming

採訪協力:鐘予原味 當歸鴨-仁愛店慶利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