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JETSR 大軍の逆襲 - TSR R.2


SYM的JET車系,自推出以來便以其銳利的造型與靈活的操控,在125cc運動車款中廣受消費者的喜愛。自2015年JETS上市後,更是憑藉著優異的體質,在TSR比賽中囊括35座冠軍,確立JET車系賽道王者的地位。

 


今年度SYM推出JET SR賽道王者再進化,「SR」代表著「JETS Revolution」的縮寫。針對外觀、配備的魅力進化與針對騎乘感的操控進化,建構出新一代戰力再升級的賽道王者。在這次TSR 第二站賽事當中,準備再次奪下榮耀的獎杯。

 


除了比賽之外,在現場還有SYM所設立的攤位,可以讓現場的觀眾近距離欣賞到JET SR與Show Girl。 

 

 
還可以與美麗的SG玩小遊戲互動拿獎品喔!因此吸引了許多熱情車友的參與。

 


拜疫情受控所賜,讓第二站活動現場滿滿的觀眾,整片的SYM牆也特別顯眼。

 

125D組決賽:


第一個上場組別為125D組賽事,竿位正是騎乘JETS的 TRO車隊 11號車宇聖華,一馬當先衝出,可以見到緊跟在後的許多比賽車也都是JETS車系,只能說在這個組別JETS幾乎已經算是王道了!

 


由毛毛老闆所領軍的唭哩岸車隊,騎乘JSTS車款的 69號選手 張智翔,這場進步神速,一舉跑出了125D組第五名的佳績。

 


AX Racing Team 63號型男選手劉嗣翰雖然中途失誤轉倒,但是最後依然搶下第四名寶座以及... SG的攙扶!

 


注意到這台車的大燈就是不一樣嗎?沒錯它就是SYM最新推出的 JET SR車款,由SPEED EVO & JNRT勁輪車隊 12號車 蘇世宏騎乘,擁有三陽廠隊專屬SG撐傘,果然一鼓作氣站上季軍頒獎台。

 


SCRK Racing車隊 56號縱肇霖選手,是上一站使用JETS車款奪下該組別冠軍的選手,這次由排位第五順位出發,憑著過人的技術以及JETS優異的車輛性能,一路過關斬將奪下125D亞軍寶座。

 


冠軍則沒有懸念的由TRO車隊 11號車宇聖華以竿位獨走之姿奪下!同時也成就了125D組的頒獎台滿滿的JETS的盛況。

 

TSR R.2 125D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TRO車隊 11號 宇聖華

第二名:SCRK Racing車隊 56 縱肇霖

第三名:SPEED EVO & JNRT勁輪車隊 12號 蘇世宏

第四名:AX Racing Team 63號 劉嗣翰

第五名:唭哩岸車隊 69號 張智翔

第六名:GX光翔車業 469號 李志祥

※藍標為使用JETS車系參賽

 

125C組決賽:


125D跑完之後,緊接著4T125C組也跟著上場,這組競爭又更加激烈,可以說是許多車款參賽的大雜匯組別,雖然沒有搶在竿位起跑,但是第二順位出發的SPEED EVO & JNRT勁輪車隊 12號 蘇世宏依然兇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AX Racing Team 20號車 葉勁廷選手,排位第4順位出發,卻在第一圈便已經衝上第一集團,緊緊咬著前方的第一順位。

 


憑著JST S超快的車速,超越第一順位而且還逐漸拉開與後車差距,對後方選手帶來只有寂寞的背影與絕望!

 


最後成功奪下125C組決賽冠軍寶座,替SYM JETS冠軍之路再下一城。

 

4T125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AX Racing Team 20號 葉勁廷

第二名:BELL 1星峰車隊 121號 唐李輔榮

第三名:SPEED EVO & JNRT勁輪車隊 12號 蘇世宏

第四名:LW力緯車業 33號 王本源

第五名:廣昇車業 837號 朱子毅

第六名:SMRT銘豐 39號 吳義傑

※藍標為使用JETS車系參賽

 

MAAT SUPER C組決賽: 


競爭激烈的MAAT SUPER C組,參賽選手可以說都是目前一線車手,也讓比賽更加有可看度。

 


這組別可以說是JETS的內戰了,排位前10可以見到的車款幾乎只有SYM JETS車系而已!上一站因疫情關係缺席的亞旭大軍這次來勢洶洶,由MIT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帶頭殺出,炸彈客98號黃晧則緊追在後。

 


可惜98號黃晧選手中途發生失誤轉倒,果然... 炸彈炸了!但是在牽起車輛再戰之後最後依然搶回第四名。

 


MAAT Super C組決賽前方集團可以見到的車款清一色都是~ SYM JETS,十分壯觀!

 


最後冠軍無殘念的由今年再度復出的持久王阿弟仔奪下。

 

MAAT SUPER 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MIT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

第二名:MIT Racing Team 666號 劉耘青

第三名:SMRT-CS呈祥 89號 鄭嘉翔

第四名:MIT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

第五名:SPEED EVO & JNRT勁輪車隊 10號 蘇世樺

第六名:MIT Racing Team 28號 傅忠信

※藍標為使用JETS車系參賽

 

125A組決賽:


全場最受矚目同時也最受大家期待的 125A組決賽,同時也是本日壓軸、最後一場賽事,這對JETS車款無疑是最大的挑戰,在勁戰車款的夾殺之下,JETS在這次決賽依然有著亮眼的成績。

 


排位成績最好的 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這次跨組三場比賽,同時也是場上高人氣選手!

 


排位第六的則是 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號稱持久王的王聖欽這場也是他今年第一場A組復出賽。

 


接著排位第七的則是666號 劉云青,不得不說耕田選手擁有超人的體力,本日的跨組王連跨4組賽事!

 


起跑之後,98號黃晧依然維持第二順位,但是在第二圈之後不慎失誤轉倒,跌落至後面集團。

  


阿弟仔 69號王聖欽起跑則超越前方333號鄭力升選手,跑上第三順位。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的男人,耕田選手最後以第七完賽! 

 


98號黃晧在轉倒之後越戰越勇,搭配JETSR優秀的改裝體質,跑出決賽最速單圈秒數目46.434, 最終搶回第四名!

 


69號王聖欽選手則跑出第五名佳績。

 


最後還是必須恭喜PRO POWER車隊 1號 藤永優選手奪下這次125A組決賽的冠軍寶座!

 

125A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PRO POWER車隊 1號 藤永優

第二名:MAXXIS FULL-BORE 盟鑫 17號 林柏丞

第三名:MAXXIS FULL-BORE 盟鑫 333號 鄭力升

第四名:YX Racing Team 98號 黃晧

第五名:YX Racing Team 69號 王聖欽

第六名:HKRS萬華鋒速 46號 管鵬翔

 


這次SYM JETS大軍一洗上一戰的頒獎台名額,一舉奪下17面獎牌,可說是成果豐碩,成績斐然!「SR」代表著「JETS Revolution」的縮寫。JETSR正在逐步的建構出新一代戰力再升級的賽道王者。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 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