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試駕體驗來了!YAMAHA重車北中南試乘會熱烈展開。北區場紀實

2020.05.19


YAMAHA重車每年固定舉辦顧客新車巡迴試乘會,2020年有TMAX560、MT家族系列為主軸,二者定位分別為跑旅車款、街跑車款,另外還有其他不同風格的車款,一口氣讓消費者全面體驗。更多試乘情報:新車試乘會活動網址


去年的休旅車款Tracer900GT、復古車款XSR700、輕量級跑車R3,今年也在試乘的現場。


今年的特色主軸車款TMAX,擁有跑旅風格的重車,提升cc數以外呢,也增加了舒適性!


MT家族是YAMAHA街車款式的代表,擁有霸氣不凡的車頭、街車優異的靈活性,今年也推出新的配色,給新的車主有更多的選擇!


各方的車友陸續到現場報到。

 
聽取行前說明會、下場前的注意事項,除了維護秩序之外,也避免意外發生。


由YAMAHA專業的教練群為前導車,給予所有車友安全,也能完整體驗到新車的特性。


新款的TMAX560是所有車友都想嘗試的車種,原本舒適跑旅的特性,是否還依然存在呢?各位車友趕快報名試試吧!! 

 
現場還有更多其他車款供給車友選擇,還在猶豫要選哪台車嗎?試了就知道!!


試乘之外,記得要聽從現場教練的指揮,讓活動更順利!!

 

 

採訪協力: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