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新車情報] 騎。美學 - Gogoro 3 Delight 定義流動新美學


Gogoro在今天發表全新機種Gogoro 3 Delight。說到Delight這個車款就不能不提到Gogoro 2 Delight,具gogoro官方表示,Gogoro 2 Delight自開賣以來以駕馭玩美、耀眼風格、輕巧靈活的設計深受新世代族群喜愛,佔Gogoro整體銷售近三分之一成為旗下Gogoro旗下最暢銷的一款車。Gogoro 3 Delight車型有什麼不一樣的特色呢?!就讓MotoBuy帶大家來瞧瞧!

Gogoro 3 Delight建議售價:$78,980  補助售價:54,980$起 


從外觀說起Gogoro 3 Delight使用更時尚更繽紛的車色塗裝包裝。在便利性方面Gogoro 3 Delight使用更低的座高與省力中柱以及倒車輔助系統等便利配備,這些都是可以吸引更多車友購買Gogoro 3 Delight的主因。另外,Gogoro 3 Delight搭載 12 吋專屬全天候胎,讓車友騎得更自在寫意,重新定義騎乘美學。  

 


在外觀上Gogoro 3 Delight與Gogoro 3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唯一能分辨的就是完美融合Delight車系的風格美學的造車理念,以漸層漸美3 Tone多層次流動色系,獨家調配出「ROSSO 紅」、「ACQUA 藍」、「VERDE 綠」種色彩。  


當然Gogoro 3 Delight,依舊把Gogoro 3的優點留下,貼心的置杯架讓車友擁有更多的置物空間!


在Gogoro 3上的智慧鑰匙卡功能,不用手機鑰匙一卡開機。當然Gogoro 3 Delight也是有的!


Gogoro 3 Delight貼心加入內建倒車輔助系統,車友在擁擠的停車格內移出愛車更能夠自在寫意!


Gogoro 3 Delight搭載12專屬全天候胎,這樣的設計不但降低了車身高度更能夠讓車友們有更多元的輪胎可以替換!另外從今天開始Gogoro也宣布將Gogoro 3系列進行配備調整。全車系皆改為搭載12吋輪框!在保固方面5月底前購買更有提供全車系2+1年保固。


Gogoro 3 Delight採用表裡如一的耐刮材質 PP (Polypropylene),不論是鮮豔生動、活潑粉彩、明暗色調都有很好的呈現。


Gogoro 3 Delight在椅墊上座重新設計,加大的椅墊讓雙人乘坐更加舒適。座高降低為75cm也更符合人體工學使用,在行駛時帶給騎士更安心的穩定性,同時嬌小的騎士也能接地氣腳踏實地!


Gogoro 3 Delight的產品設計,不僅將實用便利放大到極致,同時配備省力駐車架,讓架車變得更輕鬆容易。


Gogoro 3 Delight一樣搭載著SBS煞車系統,對於安全必須很講究!


Gogoro 3 Delight則與Gogoro 3同樣採用G2L水冷電動馬達,擁有最大8.31匹的馬力輸出。


Gogoro 3 Delight建議售價$78,980。經過補助後,最低價格可達54,980$起。


同時現場也擺放了Gogoro 3 Delight相當配色的電池組。從 3/12 () 18:30-20:00開始3/13 () ~ 3/15 () 10:00-20:00 止,只要在「 Gogoro 3 Delight 騎美學 最速配 」的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並 Hashtag #Gogoro3Delight #Gogoro騎美學 即可獲得成雙成對 Gogoro 騎士專用口罩一對,在 3/14 參加活動更有機會獲得情人節花束,還可抽五星級燭光晚餐喔!

Gogoro 3 Delight 專屬展覽區:PPP 時尚藝文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26  2  1 )

採訪協力: Gogor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