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惡狗狂潮 引領風潮 - 南台車展專題報導


每年度12月的第一個禮拜,大家所期待的南台車展,即刻展開!超過數百家的廠商,囊括了二輪、四輪無論是新車展示、銷售、到車輛周邊改裝部品等,絕對讓你大開眼界。其中,二輪精品改裝大廠惡搞工廠,在這次展期大陣仗的包下了足足三個攤位,攤位連在一起一字排開,可以說是陣仗驚人。

 


來自台北中和的惡搞工廠,專精CNC部品的研發製造,除了三個攤位的大陣仗之外,三位SHOW GIRL的氣勢同樣吸引了大批的觀賞人潮。

 


由美麗的SG來介紹自家產品,大家似乎有比較認真在聽喔!

 


一旁展出的 YAMAHA EC-05車款,是YAMAHA旗下最新款電動車,對於電動車的改裝領域,惡搞工廠頗有涉略,這台EC-05車上,同步展示了惡搞工廠2020年最新產品! 

 


這次展場發表的重頭戲,同時也是首度曝光,就是這一支 CNC飛機把手!創意來自飛行器的操控,整支握把由CNC切銑而成,採用分離式握把的設計,與一般常見的一字握把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

 


針對電動車款所打造設計,中間摟空的設計除了造型美學之外也讓這組握把重量更輕。剛好閃過的儀表位置讓車手配置感覺更加充實。分離式的握把設計可調整高低以及舵角角度,更符合你的騎乘習慣。搭配惡搞工廠的CNC煞車拉桿,改裝完整度百分百呈現。

 


惡搞工廠的CNC可調式上搖臂組,讓整台車更有跑格品味。

 


對於車上改裝部品有興趣的車友們一旁都有實際樣品可以參考。

 


對於速度愛好追求者來說,尺盤的改裝是絕對有必要的!惡搞工廠輕量化齒盤,有效改變車輛配速比。

 


不只是GOGORO2系列,這次的秘密武器惡搞工廠還展出了針對GOGORO1車款專用的輕量化皮帶輪,到底有著怎樣的效果?車友們敬請拭目以待我們MotoBuy的實際開箱測試。

 

 
另外還有GOGORO1車款御用改裝CNC搖臂組以及CNC組合式羊角。你想到的或是想不到的,惡搞工廠都能滿足你的改裝夢想。

 


一旁有著各式各樣的CNC組件產品,包含了卡座、油底殼等等。

 


各種不同顏色的油底殼五花八門的讓你看了眼花撩亂。

 

 
各種顏色的CNC角踏組合,不管是油車或是電車,惡搞工廠都有。

 


FORCE、SMAX車款專用CNC後土除系列改裝。

 


勁戰、BWSR車款CNC GP超跑排骨,後碟限定。

 


在改裝市場引領風潮的CNC後牌版支架。

 


除了鋁合金的CNC部品之外,惡搞工廠聞名在外的當然就是鈦合金產品的製造。鈦合金排氣管的打造是一門學問同時也是一門藝術,結合效能與視覺美學的鈦合金部品,精緻程度讓人無庸置疑。

 


惡搞工廠周邊還有鈦合金狗骨頭、鈦合金側柱、喇叭口等改裝部品。

 


如果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大眾改裝模式,鈦合金平衡端子絕對能讓你夠特別。

 


南台車展展場限定鈦合金飾牌 無鈦不歡限量發售。

 


只要是金屬就難不到惡搞工廠,加大碟盤、檔車專用齒盤等等惡搞手工廠也有這類需求的改裝服務喔!

 


喜歡惡搞工廠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車展限量惡搞紀念T-Shirt,後磅材質、精美印刷,保證舒適好穿。

 


喜歡惡搞工廠的朋友把握今天最後一天展期,趕快前往攤位:KL12、13、14,一起來熱鬧一下吧!

 

 

採訪協力:dog house 惡搞手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