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KTM滑胎車版的Freeride E-SM即將問世?

前些日子KTM發表2015年式樣的Freeride E-XC和E-SX兩款電動越野車,歐洲許多媒體都推測KTM將會在接下來的科隆車展中,發表家族第三款滑胎版的Freeride E-SM。

 

此為 KTM Freeride E-XC,採用複合式鋁合金鋼管車架,懸吊則是WP避震器,整車只有106 kg重。

 

 

 KTM Freeride E-SX則是疑除了車頭燈,其他配置大致相同。

 

 
車上搭載了這顆2.6 kWh的鋰電池,可輸出22hp的馬力以及4.28kgm的扭力,完全展現電動馬達的高扭特性,對於不太在意馬力的越野車來說相當適合,除了體精輕巧外還可輕鬆拆換,完全充滿也只需要80分鐘。

 

 
Freeride E-SM照圖片上來看,規格上相信與E-XC和E-SX差不多,最主要的不同在於將輪框與輪胎,驗更為滑胎車樣式和大小,究竟實車是啥麼樣子,在月底的科隆車展便能見真章,敬請期待後續追蹤報導~

 

 

 

 

 
在新車發表前先看一下 Freeride E-XC的影片止渴一下吧~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