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bo

[MotoNews] 新幅射卡鉗 HYPURE 不對稱設計 - Brembo 米蘭車展

1
Brembo 推出全新性能幅射卡鉗「HYPURE」,不對稱性設計、一體成型、10%輕量化、強調瞬間的「強大即停」制動力道、散熱性強,鎖距是100mm。

2
現場也有展示因應不同狀況所對應的制動系統,例如卡鉗、碟盤、總泵、煞車皮,都與安全相關。

3
一般道路也有不同的直推、新款 M50、碟盤可以選擇,當然預算很高的話,還有 GP4-MS 可以選擇。

4
賽事會使用的卡鉗、碟盤、總泵套件都展示出來,尤其是 GP4-MINI、GP4-PR,輕量化的產品更會是賽事的重點條件之一。

5
全新的碟盤、SSV caliper 卡鉗,全新設計外觀,深受不少人喜愛。

6
HYPURE
再來是這顆新款卡鉗「HYPURE」,不對稱的設計、一體成型的外觀勢必會有更多人喜歡,而整顆卡鉗也輕量化了10%,絕對是有感提昇!鎖距是 100mm。

7
散熱效能也更好,C 也慢慢像 e 了。

8
搭配 Brembo 的來另片,制動效果達到指數性提昇,不同顏色有不同的煞車等級,按照自己的騎乘習慣來達到隨煞即停的制動。

9
而最常見的除了卡鉗之外,當然還有總泵的改裝品,RCS 也推出新款總泵,這外觀確實有點帥啊!

 

採訪協力 :Bremb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