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大通

[部品情報] 為你瞻前顧後的行車好幫手! - PX大通 GX3HR 行車記錄器

01
在行車安全觀念日益普及的趨勢下,除了車輛本身的安全性配備,行車記錄器的使用也越來越普遍,部分新型車款甚至原廠就配有行車記錄器。今天介紹到由PX大通帶來的GX3HR,近年來大通積極研發行車記錄器,並不斷精進、滿足消費者需求,一起來看看這組最新的GX3HR前後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吧!

02
功能多元,IP5防水主機
首先看到的是GX3HR主機本體,黑色壓花外殼與PX大通logo驗明正身!GX3HR擁有IP5防水防水等級、TS 碼流存檔機制,以秒結檔的設計確保錄影檔案不毀損,並提供高解析錄影(1080P@30fps)。

03
隨附的記憶卡採用Micro SD 32GB規格。(記憶卡限定使用 MicroSD SDHC C10(含)以上等級),記憶卡容量建議選擇 16GB(含)以上(最大支援 128GB)。

04
主機側面的前後鏡頭插孔。

08
前後鏡頭插孔採用TYPE C防水接頭、快速安裝設計。搭配螺絲孔設計,可避免車輛行進中震動脫落,遺漏重要畫面。

05
IP67等級防水前後雙鏡頭
前後鏡頭皆為SONY Starvis 星光級感光元件、全玻璃防水鏡頭及鏡頭鍍膜。現行路上許多車款都是出廠搭配LED高亮度頭燈,HDR+SONY STARVIS感光元件具有「抗LED高強光、緩解過亮,補償過暗」功能,使前方車牌辨識更清晰,後鏡畫面不過曝。

06
整體架構為主機 - 延長線組 - 鏡頭三者組成。

07
電源線組的保險司,橡膠蓋使防水性能無虞。

10 11
多角度支架,不限車款對應
GX3HR前後鏡頭採支架設計,前鏡頭底座附上泡綿膠條,後鏡頭底座則是直接鎖在車牌螺絲上即可,不限車款皆可通用、安裝方便。透過底座與鏡頭支架間的固定螺絲可調整合適的鏡頭角度。

12
隱藏在車箱內的主機,霧面外殼與內裝融為一體,看上去毫不突兀!安裝完畢後,趕緊來看看實際錄影畫面吧:

前鏡頭(晝):

後鏡頭(晝):

前鏡頭(夜):

後鏡頭(夜):

 

採訪協力: PX 大通電子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