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部品情報] 客製化至上!操控性、視覺效果同步加分 - ZOO CNC搖臂 x Gogoro

 


相信大家都對『ZOO』這個品牌不陌生,越來越多人車上有ZOO的產品,不管是螺絲、碟盤、牌架等等,甚至有一系列專門為Gogoro設計的改裝精品。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款ZOO專門為Gogoro設計開發的『CNC搖臂』,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項產品的特點吧!!
 


素銀綠光搖臂,質感升級UP!!
首先,這款CNC搖臂加強了雙側力度,對比原廠下來,此款光是視覺張力就比原廠來的明顯,特別是有顏色的部份,當然,貼心的ZOO團隊,提供客製化顏色選配,讓消費者可以選擇更貼近自己車款顏色系列的細節。


特殊的CNC刻銑,讓搖臂質感大大提昇! 


位於鏈條調整器上刻有ZOO的『Z』字樣,將品牌標誌融合至改裝配件當中,十分有創意。

 

 
左右邊皆刻有刻度,在組裝時,能更準確調整鏈條鬆緊度,讓車主更安全、放心的騎乘!


減陣趁套的設計讓車身震動有效緩衝,讓你騎乘起來更舒適。內側壓有螺紋狀的CNC切削面,是不是讓車又更有視覺衝擊呢!


本次來到『明智車業』安裝搖臂,明智車業專為Gogoro修理、改裝專門,特別感謝本次何老闆協助安裝教學,以下就來看看安裝細節吧!!


明智車業牆上掛著不少產品,除了是Gogoro專門店家之外,也為消費者選上信任的品牌『ZOO』,專為Gogoro設計一系列產品的ZOO,當然不會忘記顧客的需求,制動、齒盤、螺絲,應有盡有。


接著下來就要安裝我們的搖臂了,對比下來是不是覺得CNC的搖臂帥多了呢!看著即將要改裝上去的產品,心裡是莫名激動啊!!


『玩』美態度,CNC質感爬升!!
雖然看起來比較大隻,稍微壯碩了一點,但也增加了車輛強韌度,讓消費者在安裝之後,有效感覺車輛穩定。論外型,絕對是在Gogoro界的特殊改裝品,百看不膩的自選配色,增添了車輛拍照時,獨特顯眼的未來感!論材質,選用CNC切削,提供產品品質的保證,也讓車主坐擁頂級奢華感!!


安裝時,準備需要及適合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需要拆卸到安全性的東西,扭力板手絕對不能少啊!!
 

  
牽涉到安全性的部位,建議交由專業的店家處理,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誤,造成永久的損害。


搖臂固定好之後,將避震安裝上去。

  
將輪胎合上搖臂後,調整鏈條鬆緊位置,最後上扭力將其鎖緊。
 


登楞!完成了!瞬間質感升級,是不是特別帥呢! 另外ZOO搖臂設計可拆式避震器下座,可轉向安裝,能增加車身高度約1公分,視車主騎乘習慣調整!十分便利。

  
ZOO產品,Gogoro貼心系列來襲!
車主同時也一併換上『ZOO』其他產品,分別是螺絲、牌框、軸心、飛炫踏板,下面還有碟盤也順便做更換,所以除了本次開箱內容『CNC搖臂』以外,還有眾多產品可以試著換上看看,ZOO一系列Gogoro商品,皆可至各大ZOO配合經銷商購買,在店家有完善的服務,還有安裝品質的保證,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採訪協力:ZOO電電台北工作室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