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戰袍加身!濃濃的戰鬥氣息大爆發 - MOS 卡夢飾件 x YAMAHA Force2.0


在改裝市場上,視覺系的改法一直受到許多車友歡迎!今天為大家介紹到的是對碳纖維配件開發多年經驗的 MOS 所帶來針對最新 YAMAHA Force2.0 開發的碳纖維飾件,擁有運動化造型的 Force2.0 在滿滿的卡夢件點綴之下,戰鬥氣息更上一層樓!一眼望去便擄獲許多車主,話不多說,趕緊來開箱吧!


碳纖維前土除 
從前土除開始,MOS為Force2.0帶來一系列的全車卡夢配件,而且採用依附在原廠車殼上的黏貼式安裝,不僅保留了原廠的優美線條,也讓車友在自行DIY安裝上非常方便。


順著原廠土除的造型凹凸有致,完整貼合。 


前風鏡
MOS這次帶來的卡夢前風鏡採用延續原廠造型的樣式,並且是直接替換安裝,確保撞風時的強度,MOS的卡夢前風鏡也相當厚實。

 
在細節處的修邊、開孔對位等MOS的表現都相當到位,精準的孔位讓車主即便自行安裝也相當容易。


車前側蓋
接著是Force2.0風鏡兩旁的車前側蓋,即原廠Force2.0字樣處。MOS針對原廠的弧度、折角等精準開模,此款側蓋則是採用黏貼式安裝。


細小的線條也如實還原,帶來最好的密合度!

 


方向燈左右側蓋
視覺面積非常大的Force2.0方向燈側蓋也是這次的重點之一,大面積的滑順處理、開模都展現出MOS的製造技術水平相當純熟! 


流線線條處理的相當到位。 


車身左右側條
原廠採用霧面消光色處理的車身左右側條,MOS也不放過!雖然位於車身下方,但透過卡夢紋路的點綴也變得非常亮眼。


車身左右飾蓋
YAMAHA Force2.0車上最具辨識度的一塊車殼!鏤空的多角造型以及細緻的線條也難不倒MOS,不論是內側外側都相當精準。 


前端飛鏢造型的銳角也包覆的相當完整。 


內側細微處的處理毫不馬虎,展現MOS的製造技術。 


車尾左右側蓋
車尾兩側的側蓋由於牽涉到後扶手的安裝,在與原廠車殼的閃角、密合度顯得十分重要。當然,這些對MOS來說都沒有問題!別無二致的曲面幅度、後扶手預留位置都相當一敗。 


邊角的處理也都相當滑順,對位精準。 


看不見的高難度!曲面的弧度、準確度都與原廠相當貼合。 


碳纖維後扶手
沒錯!改裝熱門度極高的卡夢後扶手MOS怎麼會錯過?Force2.0後扶手為分離式設計,許多的銳角、尖端處都考驗著改裝廠的功力。 


MOS推出的後扶手可是連細節處都不放過,從鎖點周圍開始,一路向外蔓延的卡夢紋路展現令人驚豔的細節。 


外側的表面也相當平滑、柔順。 


尾燈上蓋
除了前面介紹到較大面積的車殼部件外,Force2.0尾燈周圍的細部車殼MOS也照顧到了,且越小的車殼,就需要越高難度的製造技術,MOS再次為大家帶來相當精準的作品。  


平滑的上蓋表面。


細小的折角,魔鬼就藏在細節! 


尾燈下蓋
尾燈下蓋中央的鏤空造型是為了讓牌照燈以及煞車燈露出,其精準度格外重要,也可以說是車尾細節最顯眼的地方! 


不僅開孔到位,邊角也處理的相當完美。 


儀表板飾蓋
最後,回到車頭,騎士最常最常看到的「儀表板飾蓋」,中央的螢幕、左右以及下方的控制鍵按鈕等,MOS都相當精準的呈現給大家。 


可遠觀也可近看,這就是MOS的實力! 


細小的平面也難不倒MOS,亮眼的光澤帥氣滿點。 


傳動外蓋
映入眼簾的MOS卡夢傳動外蓋,可以看到外表造型相當的複雜,但是這都難不倒經驗豐富的MOS,使用黏貼式安裝的Force2.0卡夢傳動外蓋同樣擁有高精準度的特色,與原廠傳動外蓋能夠緊緊密合。

 
將鏡頭拉近,MOS傳動外蓋可遠觀更可近距離欣賞!豐富的摺角、走線在卡夢紋路的點綴下相當具有可看性。


安裝上車!首先是原廠型的卡夢風鏡,在原廠簡單俐落的視覺效果下披上卡夢紋路,讓Force2.0車頭細節更加豐富。


換上卡夢車前側蓋後,Force2.0正面是有著極佳的層次感!與原廠霧面壓花的表面材質輝映下,戰鬥感十足!


緊接著將車輛拉到戶外,在充足的光線照射下,車頭的方向燈側蓋,大面積卡夢紋路擁有亮眼的視覺效果。 


與Force2.0充滿跑格的造型相襯,卡夢紋路真的非常的漂亮。 


在線條的刻畫上,MOS完整延續原廠的走線,亮到不行的表面處理在光影折射下富有立體感。 


原黑漆漆的側條,披上卡夢紋路後,能見度立馬爆表! 


辨識度很高的側蓋,展現出MOS的精準製造技術,與原廠件完美貼合。 


無論內側、外側都有良好的密合度,宛如原廠車殼一般,俐落的造型依舊。 


車尾上揚的側蓋與原廠緊密貼合下,展現優美的弧度、精實的上翹造型在卡夢紋路點綴下增添許多戰鬥感。 


後扶手在光影反射下質感非凡,也彰顯MOS開發的精準度,在安裝上相當順利。 


分離式扶手的俐落造型披上戰鬥指數破表的卡夢紋路,令人目光難以轉移。 


尾燈上側的飾蓋原本隱藏在車尾,現在一點都無法忽略!末端向下彎折的細節MOS也都完整的呈現,質感非凡! 


尾燈下蓋多處的折角、鏤空是MOS的拿手好戲,依然是完整貼合,讓人相當讚嘆! 


默默隱藏在下方的卡夢傳動外蓋卻一點也不低調!豐富的摺角具有更多的細節亮點。


最後,回到車頭,天天與車主相見歡的儀表板飾蓋,換上卡夢紋路後將車主心裡的熱血釋放出來! 


從側面角度觀察,準度一拜的螢幕鏤空造型、按鍵,質感,由細節而生! 


車尾角度望去,MOS的卡夢配件著實讓Force2.0的戰鬥氣息飆升。總結而言,從這次的開箱發現到外觀配件的改裝能夠大幅度提升車輛的質感表現,而精準的製造技術、細節處理,都是MOS這次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