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MotoNews] TSR 125A 冠軍鈴聲響起 - Reveno 2.0多片式離合器傳動組


繼上一場 98號 YX Racing Team 炸彈客黃晧奪下人生中首座125A組冠軍之後,也將睽違以久的獎杯再次易主回台灣選手身上! 這一場,上演著同樣戲碼,黃晧同樣以最速單圈的竿位成績起跑!Reveno 多片式離合器可以說是起步彈射的最佳武器,與傳統式碗公離合起可以說效果十分有差異。


不只是起跑,在每一個回油再補下去的出彎點,Reveno 離合器給予選手最大的加速支援。輕量化的重量設計也讓比賽車輛在末端延伸有著更好的表現。


市售Reveno新款2.0離合器碗公組的總重量為約1289公克,將近輕量化一半的重量,而競技專用則又更輕,能有效讓傳動擁有更好的反應與加速。


最終,98號 YX Racing Team 炸彈客黃晧再次將冠軍留在台灣選手身上。

 
一直以來Reveno投入大量心力在台灣賽車運動上,同時也讓越來越多選手與觀眾認識了解到Reveno多片式傳動,更是實際用成績來證明Reveno的效能,Reveno多片式離合器,帶給你更多騎車樂趣。


再次恭喜 98 黃晧選手衛冕125A冠軍,讓我們一起期待最終,戰夏的賽車祭典當中的表現!

採訪協力: TSR 、 Reveno 、 炸彈客黃晧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