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夜巡者Cyber Racer - KOSO GOGORO2尾燈


以電子產品聞名的南台灣改裝大廠KOSO曾經在勁戰、BWS等車款上面推出許多改裝燈組!這次,終於輪到GOGORO啦~!你沒看錯,KOSO針對GOGORO 2車款,推出了超級帥氣的改裝尾燈!


全組尾燈採用LED發光更亮,而且造型更多變化。


背面兩旁還有LED散熱裝置設計,提升燈組耐用度。


附上對應原廠接頭線組,完全直上免修改!直接插上所有功能便可使用!


上排為方向燈設計,並且採用序列式的排列閃爍設計!二三排為尾燈,中間短條的則是煞車燈。

行車尾燈恆亮示意圖

煞車燈點亮示意圖

方向燈點亮示意圖

KOSO尾燈閃爍動畫圖

由動畫可以見到上方序列式的方向燈設計,十分具有現代科技感,下方的尾燈LED光條則有燻黑神祕的效果,中間的煞車燈較亮較明顯,達到減速警示效果。


白天光線充足情況下的尾燈顯示依然清晰。 


夜間光型展示,上下兩排LED排列而成的GOGORO2尾燈,就是與眾不同,黑夜中,你就是那車陣中最閃耀的一台GOGORO!喜歡的車友不要錯過這次帥一波的機會了!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