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飛寶特約店家報導] 新地標成就 - 高雄柏盛車業


高雄老招牌柏盛車業,在新生代黃老闆的接手之下,呈現出煥然一新、截然不同的新氣息與新步調。

 


柏盛黃偉翔黃老闆,除了自身熱愛摩托車之外,對於客人愛車的任何疑難雜症,他也很樂意替大家排解,賺該賺的錢,做該做的事,是黃老闆一直以來的信念。

 


店內擺設佈置轉向年輕化與流行化,與一般的機車行做出區隔。

 


柏盛與飛寶機油的合作,不只擴大規模更是以大圖輸出在最明顯的挑高牆面上擺出!

 

飛寶機油支援柏盛在各種類客人與車款中提供最合適的選擇,好油品的潤滑加上老闆的技術,讓客人對柏盛更加信賴。 

 


除了傳統維修保養,柏盛同時也多元開發改裝客源。

 


車要改的快更也要煞的住,煞車產品的好壞也是黃老闆十分堅持要替客人把關的項目。

 


不只油車,時下正夯的電車柏盛也有改裝服務喔!

 


對於許多改裝部品黃老闆總喜歡親身體驗過才願意推薦給客人,飛寶油精到底有多猛烈黃老闆就是要燒一次來看看!

 


客人對於黃老闆所推薦的飛寶機油有相當的忠誠度,只能說除了老闆的一張嘴,東西好不好自己用過最了解。

 


柏盛全店同時使用飛寶全系列化清產品,對於客人尤其是南部,只要能更多一點細心與多一點用心,隨手巡視與上油等的小動作都可以讓客人非常滿意;同時也是柏盛能夠重新崛起,並且生意好到忙不過來的小秘訣!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柏盛車業
營業時間

(一)~(日)09:30~22:30

公司電話

(07) 550-8607

0956 586 997

公司地址

高雄市富國路284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柏盛車業 Po Sheng MOTO 、 FULL BORE 美國飛寶石油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