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車業-倍耐力

[部品情報] 車野 胎更野 - 倍耐力SL60 BWS

1
全新YAMAHA BWS的推出,打著 "野.心最大"的口號,其亮眼的外型讓大家用訂單來證明它有多迎合這些越野迷的胃口!有這樣一台外型的車,怎麼可以沒有一組像樣的輪胎來搭配它呢?倍耐力聽到你的心聲! 

2
狂野胎紋 VS 大尺碼規格
PIRELLI SL60的誕生,12吋車款專用,跨界風格胎紋設計,給都會城市中不安份的你帶來跳動的靈魂。大尺寸、大胎型,就是它外觀的金字招牌。

3 4
前輪為120/80-12規格,後輪為更大的130/80-12,讓你的BWS即將享受更高底盤、更陡地形的騎行樂趣體驗。

6
寬大胎型搭配堅固胎體,擁有類似巧克力胎的胎紋設計,足以讓你應付大部分的地形,無輪是一般道路或者是土路的挑戰,SL60即將開啟你不一樣的挑戰。

7 8
SL60為雙向可安裝胎,無論正反胎紋,大胎塊設計,能對應各種路況,無論乾、濕地都展現絕佳性能。 

11
不囉嗦,我們直接安裝上車,特別挑了下雨天,來實地為車友們測試這條SL60。說實話,光是從新BWS的外觀,搭配上這條SL60,整個狂野氣勢就被突顯出來!似乎這樣一台車,天生就是要有著一條輪胎!

14
新胎上車,路感適應新體驗
首先這組輪胎由於胎紋比較偏向巧克力胎造型,在一般道路騎乘上來說新手上車也許會有些微的不習慣,路感會變得十分明顯,有著若有似無不安定的跳動感,但是一旦習慣之後,便習以為常。

15 16
SL60拜胎紋所賜,有著良好的排水性,所以雨天地濕的路面上不會有太多的滑動感,就算在地濕的路面煞車,輪胎依然能安穩的貼在地面上不容易失控。

18
晴雨乾濕通抓 土路一把照
當然有著這樣一條輪胎,我們是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好好享受滑胎樂趣的機會!騎到土路段,不要害怕,直接給他催進去就對啦!

17
在容易打滑的濕滑土路段當中,SL60胎紋就顯現出他的作用了!能夠輕鬆的讓車輛脫離打滑土堆,並且努力依照騎士想操控的發向前進。

19
有了SL60上身,我們可以更輕鬆的在失控中找尋到操控,更高的胎高也讓車輛能夠更輕鬆的應付這種刁鑽的用路環境。

20
操控更輕鬆 野的更安心
小編嘗試做更大角度的水坑中滑胎,果然也是能輕鬆達成目標,這組倍耐力SL60果然很令我們刮目相看啊!

12 13
也許這種多功能輪胎不會是一般道路上的主流,但是如果你的內心當中隱約潛藏著對於越野有著不安份的小靈魂,或是對於騎車有著更多方向的渴望,那麼,這組擁有強化路面控制能力的胎紋、增加車身高度的越野能力,乾濕地通吃的倍耐力 SL60輪胎,會是你的首選! 

21
採訪協力: PirelliMoto好運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