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WG

[部品情報] 大輪徑?當然有! - MAXXIS MA-WG x SYM DRG 158


MAXXIS全新推出針對多種路況設計開發的晴雨通用胎體『MA-WG』,比起以往的高性能運動胎體,它更是一條為大多數的通勤族所打造的一條通用胎體,滿足台灣這龐大機車市場中的廣大民眾們,照顧到這些天天騎車奔波的族群,讓他們能夠擁有更安全的交通品質。
 


這次MAXXIS MA-WG要介紹的規格就是針對近期SYM討論度相當火熱的DRG 158全新旗艦性能車款,來體驗看看當MAXXIS MA-WG裝上SYM DRG後的實際表現如何!
 


前輪並為逆向胎紋設計,提供更優異的煞停制動輔助以及更好的磨耗表現。
 


承襲MA-WG 12吋胎體設計!13吋依舊扎實!
輪胎中央藉由中心S型主溝角度設計,提升良好導向性及排水性,獸爪副溝,平均陸海比橫向溝設計更能提升傾角過彎抓地性。


全新Sipe新機構加入,類似章魚吸盤的Sipe設計可有效破除水膜,增加濕地接地感。


MAXXIS在MA-WG上導入高白煙配方使輪胎擁有更好的濕抓性能,奈米級SiO2表面特殊官能基與水分子產生強有力的物理吸附性作用力,增加雨天行駛車輛安定性,縮短直線濕地煞停距離及擁有良好操控性!

 
前後胎規格與原廠相同,前120/70-13、後130/70-13。
 


通勤、熱血兩相宜!
MAXXIS強調MA-WG是一條屬於晴雨通用的一條街道用胎,讓眾多的通勤族們可以擁有一對應付不同路況的輪胎。
 

 
胎壁的高剛性膠料在過彎時有著相當明顯的支撐表現,較為硬朗扎實的明確路感回饋,讓一般騎乘狀態之下有更足夠的安全感。
 


整體MA-WG在SYM DRG上的體驗相當扎實,相較起原廠配胎,MA-WG明顯優異於原廠配胎的導向、支撐以及穩定特性,針對一般通勤族所開發的MAXXIS MA-WG以它的產品特性來說相當適合長時間騎乘代步的使用者,能夠滿足都市中不同的路況以及氣候狀態,這樣多方定位的產品設定絕對能夠有效提高你長時間騎乘機車的品質與體驗。

 

 

採訪協力:maxxis 陸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