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活動快訊] 2020 MFBD動靜態改裝文化盛典 - 廠商攤位區

01
說到改裝二輪的相關活動當然少不了改裝套件的展出攤位,提供各家廠牌將自己的旗下產品做一個最有效的推廣,讓廠商與第一線的消費者更零距離的接觸,將自家的產品介紹給來自各地的車友們,也讓車友們能了解更多的改裝部品品牌,讓改車不再只是單一且枯燥的制服改,此次MFBD當然也邀請到國內眾多改裝部品大廠來到現場,將自己最引以為傲的產品一次產出,那就跟著我們看看這次到底來了些哪些品牌吧~

     刺蝟排氣管&ACCOSSATO

01
來自義大利的制動國際知名品牌,從卡鉗、總泵和油管,皆有販售,讓車友們在國際廠牌中有更多樣化的改裝選擇。

02
ACCOSSATO的輻射卡鉗不僅外觀設計獨特新穎、在配色上更是多元豐富,讓車友能隨心所欲搭配。

     HGEARS

03
HGEARS是一間新興的改裝齒輪品牌,HGEARS推出的改裝齒輪將專利導角技術置入齒輪之上,讓滾阻減少並且更透過輕量化,讓整體傳動輸出更為流暢、輕盈。

04
多種車款對應款式一應俱全,提供不同規格的改裝車輛在速度上有更優異的延伸性,達到最好的引擎動力輸出。

     MAXXIS瑪吉斯

05
國內知名輪胎大廠MAXXIS也到場參與這次的活動展出,相信這個品牌大家一定幾乎都認識,無論是汽車、大車、小車款式千百款,在性能上更是受到國際的認證,正因如此才能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愛戴。

06 07
近期推出的『SUPERMAXX Sport』針對檔車所開發的運動型胎體,提供重機族群有更好的選擇,除此之外自去年推出以來就賣得響噹噹"S98系列"小車胎,無論是從競技款、運動款甚至到電動車規格皆一應俱全,滿足不同機種的更換需求。 

     TS部品

08
TS部品旗下開發多種不同的改裝套件,從動力到制動、外觀,都有對應的產品可供參考,獨特的品牌識別色系,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出來自TS的優良改裝套件。 

09
旗下產品豐富多樣,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參考看看唷! 

     雞牌 Chicken Racing

10
雞牌為國內煞車來令的知名老品牌,提供了各式各樣的來令產品,滿足機車族們的行車安全保修需求。

11
雞牌各式來令產品相信大家在機車行一定常常見到他的蹤跡。 

     番 MOTO SPORT

12
『番MOTO SPORT』是由北部知名店家『冠呈車業』的老闆『番爺』所創立的傳動部品品牌,從車行到部品的開發,就是要從改裝維修第一線所遇到的各種狀況來下手,研究出更符合大眾需求的傳動套件。

13
目前針對YAMAHA車系所開發的全組傳動部品,想要在原廠動力上有進一步的升級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唷! 

     黃蜂管 Bumblebee-川澤行銷

14
說到黃蜂排氣管相信許多年輕學子們一定都認識他,除了給予車輛滿滿的性能提升之外,在排氣管外型設計上更是有獨特帥氣的造型,使得在市場上有絕對的知名程度! 

15
黃蜂旗下有需多旗艦款的插管下吊架產品,從前段、筒身到吊架每一處的設計都是相當細膩且令人著迷。 

     KS POWER 馳騰國際

16
KS機油這次直線賽也贊助了相當多的比賽車隊,成為這些車隊的專屬用油,看到他們比賽的成績就能知道KS機油的性能表現絕對是掛保證的。 

     疾風鐵鷹 7F-T1

17
說到騎車跑山的團體近兩年來興起的『疾風鐵鷹』可以說是許多少年仔夢想可以進入的大家庭,除了經常舉辦跑山活動之外,更常常舉辦出遊車聚和愛車的攝影活動,提升團體凝聚力,讓每個玩車的年輕人更有歸屬感。

     ONES、Adams Bike、偉J日誌

18
新興媒體所串起的各界網紅,題材就是圍繞著改車與騎車,其中包含了『萬佛』、『亞當』以及Ytr『小偉與小J』,讓愛玩車的年輕學子們有更多元化的管道能夠接觸到玩車這項崇高的興趣! 

     S236 Nisanroku

19
S236的藍董早期就在二輪改裝市場有一席之地,從『後之移動』到近年的『六輪聯合』都出自於他手,為的就是要將輪界改裝文化以更有效的形式推廣自各地,甚至發揚自國外。

     KYMCO光陽

20
國內車廠『KYMCO光陽』在現場展出了全新充滿歐風的"Like Colombo 150"車款,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能夠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風格選擇,就能夠在市場上佔有更優勢的地位。

     KINGS GP901

21
針對運動操駕所開發製造的全熱熔競技胎體,提供更優越的抓地性、高強度支撐,讓愛跑山的你更有絕佳的信心! 

22
在許多賽事之中都能見到"GP901"的蹤跡。

     BAD PANDA

23
從傳動部品到懸吊系統都是BAD PANDA的生產項目領域,除了在性能的表現,在許多產品上的外觀與細節更是加入了許多自己的獨特風個雷雕與美化,讓同樣的產品卻有不同樣的呈現樣貌!

     GOWORKS

24
GOWORKS旗下開發了許多CNC改裝套件,而今年更是推出了制動領域的相關產品,在外觀與性能上都是下足了功夫,讓自家產品線更加齊全。

25
今年度推出的CNC對四卡鉗是今年的主力產品,搭配自家的來另組合,讓消費者在制動產品上多一個更不同的參考。 

     極限專賣

26
專賣運動用相機、行車記錄器等汽、機車周邊3C產品,現在的網路媒體如此發達,想要記錄自己的騎車生活一點都不難! 

     YST祐尚特

27
品牌LOGO銘版、貼紙製作,不管是廠牌、車行甚至到車隊,都可以找他們客製專屬的實體商標喔! 

     UOS Oil 油力特機油

28
油力特油品提供了多種係數的機油產品,無論是通勤代步族群或是激烈操駕的賽道用戶,都能夠在油力特的產品之中找到屬於你自己適用的優質油品。

     CapWay Power 亞磊科技

29
想要擁有更健康的車況、更耐用的電瓶嗎?VICTA電瓶提供更穩定的電力、使用壽命更長、更加環保,全台灣製造,更可靠安心!

     Monkey Power 猴子工廠

30
猴子工廠的排氣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經典的M字型卡夢護蓋到近期的倒勾排氣管,都是在改裝界相當經典的產品。

     aRacer 艾銳斯

31
本次活動的最大贊助廠商『aRacer』只要是也接觸改裝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改裝電腦的知名廠牌,一直以來所推出的產品都是有口皆碑。

32 33
無論是國產速克達或是國際賽道的檔車專用電腦aRacer皆提供了最專業且最強大的技術性產品,讓車輛更具競爭力,發揮更強大的性能!

31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