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米蘭車展] 創新思維,勇闖米蘭!REVENO多片式離合器


近期在台灣討論度相當大的創新思維傳動『REVENO』,REVENO多片式離合器組跳脫以往離合器碗公的接合模式,採用近似檔車離合器接合方式來帶動傳動後組在車界也是備受討論。相信大家在最近也看過MotoBuy針對REVENO多片式離合器的詳細報導了;這回REVENO勇闖每年最大的車展『米蘭車展』,讓全世界熟知來自台灣REVENO多片式離合器的創新理念!

 


『REVENO 多片式離合器總成』,看似簡單不是特別顯眼的外觀下,卻隱藏著輕量40%與相當特殊的構造所組成的離合器後組。REVENO也將離合器分解讓參展者仔細欣賞!


針對歐洲市場REVENO也有推出義大利品牌VESPA的REVENO 多片式離合器總成組,現場也吸引著許多參展者的目光!


當然現在在世界上相當火紅的車款,REVENO也有擺放出對應產品。


REVENO不僅在賽場上投入相當多心力測試,也在分秒必爭的直線賽在上投入不少心力!

 
採訪協力:Reven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