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米蘭車展] 15000轉對應,TFT全彩儀錶 RX3?問世~ 2019 KOSO再闖米蘭


相信許多車友們對於KOSO這個品牌一定相當耳熟,來自台灣的Koso以生產電子類相關部品、引擎類性能套件、傳動改裝品以及近期相當熱門的外觀部品聞名。在今年2019最受矚目的米蘭車展中Koso當然也不會缺席。這回Koso又帶來什麼樣的新產品呢?我們就來看看吧!


說到Koso,它可是有幫不少國際大廠代工儀表等等的配件。所以在米蘭車展中許多參展者都會紛紛停下腳步,仔細欣賞Koso的精湛工藝! 


KOSO自身推出的外掛式顯示儀表,車況資訊、動力測試都難不倒這些儀表~


RX5 全彩TFT儀表,相當有國外大廠原廠儀表的水準。對於儀表外觀造型也越來越講究時尚設計感,完全展現出KOSO對於儀表類的研發能力專業度!


泛用型Koso RX3則是這回最新的產品,搭載TFT彩色液晶面板、指針達15000轉,具官方表示可對應多數裸把車款,如Force、DRG、BWSR等,相信在台灣2020年底會上市絕對是許多車款儀表升級的首選!


燈系部分KOSO也是許多大廠原廠御用配合廠商!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