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米蘭車展] 2020 HONDA CRF1100L AfricaTwin。除了跑車!多功能車也很重要!


HONDA再先前的場外記者會發表了當家跑車CBR 1000RR-R FireBlade以及多輛新車款,而其中再米蘭車展前夕就發表新車訊息的2020 AfricaTwin同樣是展間焦點之一,全新車輛設計又較前一代AfricaTwin來的更加出色,就讓我們來看看更多位於米蘭車展的車款展示!


展間專注焦點『2020 HONDA CBR1000RR-R FireBlade』,人手一機盡情捕捉這輛頂尖跑車的魅力視角,看在小編眼裡眼裡更是覺得羨慕、嫉妒、恨鬼島,如此優秀的車款居然在尖端科技技術儀器中過不了鬼島環保法規!真的是笑掉大牙的環保。
 


引擎系統也首次公開,引擎內腹採用鍛造鋁製活塞、鈦金屬連桿等,鋁製活塞比先前輕5%,鈦金屬連桿也比先前的鉻鉬鋼連桿更輕量了一半重量。動力表現上14,500rpm時能爆發出217匹馬力,12,500rpm時能展現11.5kgm扭力。
 


實在是令人流連忘返的美車!
 


展場令一頭重頭戲!我們輾轉看過來越野多功能風格區域,2020式樣AfricaTwin也擺設於展間內部!
 


整體車輛造型與先前款式有所差異,2020CRF1100L Africa Twin和前一代同樣擁有DCT與MT打檔雙變速箱版本,另外車型同樣也分為CRF1100L Africa Twin以及CRF1100L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兩種車型,與前一代車型劃分大致上相同。


Africa Twin在這次改款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引擎部分的提升,在發表先前就已傳出可能提昇至1100級距排量等多項傳言,剩至說會加入VVT等系統,但實際發表後僅有在排氣量部分提升,從上一代的998c.c.提昇至1084c.c.,同時馬力也提升了大約6.7匹馬力,這讓HONDA CRF1100 Africa Twin的最大馬力終於超過100PS級距,來到102PS。


新一代Africa Twin在外觀上更動同樣吸引著多功能車愛好者目光,HONDA針對Africa Twin的車頭大燈進行些微修改,更為集中銳利的頭燈設計,透過LED導光條點綴頭燈,也讓整體車頭更顯霸氣!讓整車從正面看來,變得更為結實、霸氣!
 


新款配置車用等級數位儀表,不但能與手機連結更能觸碰操作,上下分離儀表設定也展現了類似拉力賽的儀表配置,帥氣十足!
 


DCT版本同樣在現場展示!
 

 
CRF1100L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版本則是加入車廂、保桿等配置。


多數原廠改裝零件也皆以生產完成!
 


當然台灣地區之後也會有全新版本CRF1100L Africa Twin!然而究竟台灣會引進哪種版本的車輛呢?我們也進請期待!
 


這輛參展過好多回的X-ADV!一直在證明X-ADV是輛充滿冒險氣息的運動速客達車輛!搭配上DCT變速箱,讓車主在道路或是冒險上都能盡情釋放熱血!
 


 展區一旁也擺設著各種SuperCup改裝車輛!


這真的改到媽媽都不認得!創意十足!


當然連同Monkey車輛也同樣也有,可愛俏皮!


台灣也有水貨商引進的全新SuperCup 125質感上相當美觀,並延續先前風格,打造經典車輛款式。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