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五股車展] CB650R新對應&鯊魚貼心小物亮相!- 鯊魚工廠

 
說到國產懸吊大廠,我們就不能不提到鯊魚工廠。在這回國際重型機車展中鯊魚工廠展出最新車款當家X2後避震。現場也一併展出自家重車對應避震系統。


HONDA CB650系列X2後避震全新對應!鯊魚工廠並提供機械式以及電子式兩種規格給予車有更豐富的選擇。


X2 P36系列,擁有多元車款專用從Honda X ADV、Kawasaki Z900、Yamaha Tmax、MT系列以及Bmw R nineT等皆有對應。
 


電子式懸吊,由鯊魚APP&控制棒,並透過藍牙連線直接進行阻尼電子控制相當便利。

 
專為gogoro2設計的go 35倒立式前叉,讓許多狗迷的體驗鯊式懸吊魅力。


速克達專用L35,搭載金色內管讓前叉除了性能優異外更具視覺效果!


現場也提供CB 650R實車安裝,提供賞閱。


鯊魚也將推出貼心小物,避震器保養潤滑矽油。車友可以經過矽油的塗抹讓懸吊作動更為順暢!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