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五股車展] 人工智慧概念車?!- YAMAHA台灣山葉


第四屆MOTORCYCLE SHOW國際重車展在這個週末展開,相當熱門的YAMAHA當然在這個盛會絕不缺席,今年帶來當家所有機種,也包含剛現身的電動車EC-05以及當家廠車YZF-M1。就讓MotoBuy帶大家先來嚐鮮吧!


首先由的小川真司總經理為大家致詞,揭開序幕。


在場上最亮眼的就是那台披上神秘面紗的車款。 


沒錯,他就是在前陣子的東京車展中現身的概念車MOTOROiD。賦予全新人工智慧打造的全新移動騎乘方式,並讓它可以辨識它的主人並且相互溝通以及自己平衡,為客戶創造全新的價值。


長官與MOTOROiD共同合影。

 


進入展場,一字排開的MT家族以最新配色與大家見面。從左起熱門的MT-07、MT-09到黃牌MT-03都是相當火紅的車款! 
 


再來看到穿梭復古和現代的車款XSR系列,藉由復古外觀搭配上強勁的三缸引擎讓XSR900備受矚目!


後方則是搭配原廠改裝品的個性化XSR700。 


前陣子符合喜愛環島長途旅遊朋友們引進的Tracer900在這次中車展一併展出。


後方則是原廠就配備箱子的Tracer900 GT。


在市區具有相當便利性的大羊速克達車款,X-Max以及T-MAX。


白牌三輪車款搭配著YAMAHA LMW機構的Tricity 155。


在前陣子討論度相當高並由日本YAMAHA與台灣gogoro經手打造的EC-05,重車展現身。


現場也特別請到兩輪賽車最高殿堂MotoGP YAMAHA廠車來台展示。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