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D固滿德

[部品情報] 引領潮流水陸兩棲胎!安全一把罩!- MAXTONE G-MAX 10吋

1
始源1981年,固滿德工業@PURE DNA,歷時39年全新推出固滿德公司進軍國際高階品牌MAXTONE,固滿德工業耕耘GMD品牌十餘年,品質性能深植人心,為能帶給消費者更多的優質產品,推出公司高階品牌MAXTONE,並推廣MAXTONE 4S(SAFTY、SATISFY、SUPERIOR、SUSTAINABILITY)理念及精神,創造出公司、客戶共贏和諧局勢。

2
MAXTONE保持4S(SAFTY安全、SATISFY滿意、SUPERIOR優越感、SUSTAINABILITY永續性)的經營理念及精神,提供給消費者最完善、最穩定的輪胎。

2
全天候守護神G-MAX~四季鋼!
MAXTONE透過有限元素分析胎型輪廓,引領潮流兩棲主體花紋及合理化SIPE設計,為全新的「G-MAX」輪胎提供最佳接地面積,搭配最適化結構設定,提供高端品牌舒適騎乘安心感!

3
因應市場主流設計雙溝花紋及對稱主溝紋路,加上均一分佈細溝,提供各角度最佳安心接地面積,確保行駛穩定性及減少花紋異常磨耗現象。

4
胎側也刻上「G-MAX」品名,並標榜台灣製造。

5
MAXTONE系列產品開發理念,結合固滿德多年的極致經驗,給予消費者安全、舒適、安心,全新體驗為初衷。

6
導入FEA設計!接地面積提升5~8%!
MAXTONE為「G-MAX」系列輪胎導入FEA(有限元素分析)設計,符合台灣四季及路面最佳輪胎型腔,提供直線及各傾角與路面接地面積提昇5~8%,並大大提昇其安全性能!

7
本次測試的輪胎為10吋車型,「G-MAX」同時也有12、13吋的在販售。

8
清楚標示輪胎安裝方向,避免裝反造成的異常磨耗。

9
奈米級白碳煙!提升10~15%性能!
MAXTONE G-MAX採用奈米級白碳煙配方,完整提昇濕地操控及制動性能,相較一般黑碳煙提昇10~15%之上述性能,交錯的紋路在濕地時將有效達到破水效能,守護騎乘者安全!

10
G-MAX系列輪胎皆使用台灣福懋簾布製作胎體,確保產品品質穩定性。

12
將G-MAX安裝上車,胎壓設定在28psi,趕緊出發實測吧!

13
結合MAXTONE 4S理念!創造雙贏!
本次選用10吋一般通勤車款做測試,奈米級白碳煙配方運用於乾地路面抓地力更佳!對於10吋通勤車的靈活性更能發揮出來,結合MAXTONE的4S理念,安全性完整的提升,給予一般通勤需求的車主感受到安心騎乘、出入平安的概念!

14
面對台灣多種地形路面,G-MAX都能迎刃而解,FEA(有限元素分析)設計在騎乘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彎道帶來的穩定感,即便冷胎也能為車輛提供非常高的支撐性,接下來測試G-MAX在濕地的表現吧!

15
海島國家的氣候總是說變就變,突如其來的大雨配上「G-MAX」輪胎簡直易如反掌,經過水坑或是滿地的雨水都不用擔心,當雨水經過交錯的胎紋瞬間被帶往外側,替行車安全更加分!

16
G-MAX作為通勤胎的設定,胎壁也不會太硬,經過坑洞、波浪路面可以有效地減少凹凸不平路面帶來的不適感。

16
這麼厲害的兩棲通勤胎要多少錢?這邊一次報給你知!
100/90-10、90/90-10,10吋售價:1350元
110/70-12、120/70-12、130/70-12,12吋售價:1800元
120/70-13,130/70-13,13吋售價:2300元
台灣總代理巨鼎車業有限公司,電話:04-8285579

16
採訪協力: 固滿德輪胎Maxtone 馬司通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