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aster燈の匠

[部品情報]視覺、舒適滿分享受! - 燈の匠 開模椅墊


先前相當火紅的『燈の匠開模椅墊』,在預購期間就相當火紅,吸引眾多車有爭相購入改裝!而MotoBuy測試小組也就在近期收到這款燈の匠自製開發的Force、SMAX專屬改裝椅墊,究竟整體乘坐品質、造型搭配是否與車輛吻合呢?讓我們來實際測試看看!


簡單的安裝步驟能在1分鐘內按裝完成!加上小靠枕的椅墊設計,讓整體視覺效果相當休旅!


碳纖維紋理布料搭配,讓雙種材質互相襯托,也有別於原廠椅墊單一材質的單調感覺!
 


靠枕與椅墊底座連結,扎實穩定的支撐能力,能讓長途旅程背部有個依靠。
 


後座椅墊在平整度與寬度表現上也略微增加,相對的對於後座的乘坐品質相對提昇。
 


從與原廠椅墊比較下能發現,駕駛者座位區叫為平整,且在整體視覺質感上也相對更為帥氣、有型!


實際安裝示意圖。
 


單人騎乘示意,測試小組在第一次乘坐燈の匠開模椅墊後發現,看似裝飾用的腰靠設計確實是有用的,騎士座位較低也讓整體腰靠與椅墊的支撐性更為扎實,整體乘坐品質算是舒適且擁有帥氣外觀!


腰靠部分為固定式腰靠,無法調整前後位置,但適中的位置設計,能輔助騎士長時間的騎乘舒適度。


雙載示意圖。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