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aster燈の匠

[台灣機車展] 不只有燈系!多款菜色齊發! - 燈の匠


燈の匠一直以來在開發燈系模組上有非常響亮的名聲,很多車友們都指名燈の匠的燈組改裝套件,但近年來燈の匠朝向多方面的研究開發,在SMAX/FORCE車系中更是加強火力的推出多款不同的改裝套件,SMAX/FORCE的車友們想改車絕對要來車展走一遭~
 

 
燈の匠的拿手絕活就是把燈系變得很帥!不只SMAX/FORCE,許多車款的燈組燈の匠都有販售唷!


SMAX改FORCE車殼套件,SMAX車主如果想變身FORCE兄弟車款可以考慮看看唷~
 

 
SMAX/FORCE前避震正叉及倒叉兩種版本可以選擇。
 


SMAX/FORCE中置避震器,似乎有入門款以及進階掛瓶版本!


似乎正在測試中的SMAX/FORCE輕量化鑄造輪框、ABS浮動碟盤。


在SMAX/FORCE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類MT09土除。
 


YAMAHA旗艦款大羊TMAX的方向燈組,輕鬆讓T媽媽變得更殺氣!
 


gogoro2前後燈組,越來越多廠商投入gogoro的套件開發了呢!
 


燈の匠更進軍制動領域,開發了CNC卡鉗及煞車總泵,相當令人期待!


全新的把手開關!在每顆開關周圍都有一圈冷光包圍,非常有質感,燈の匠陸陸續續會開發出更多車款的對應版本!

 

展場攤位:南港展覽館 二館 4F R0110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