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F暴力虎

[MotoNews] 滿足你對制動性能的渴望! - 暴力虎PBF T1浮動碟盤260mm For JETS/ABS


暴力虎PBF在制動系統產品中屬於較高定位的商品,對於實質的性能面表現相當重視,旗下有許多主力車款的對應產品版本,當然SYM目前125級距的JETS也不容忽視他的市場表現,因此暴力虎PBF經過長時間評估與反覆測試後終於在近日正式推出了專屬於SYM JETS的旗艦T1浮動碟盤260mm!


結構設計與其他車款的特點皆為相同,獨特的劃線設計、T釦浮動設計、日製410碟盤專用鋼材、高週波熱處理加工等等,都是構築這款PBF T1浮動碟的精髓所在,這次更在內盤的表面加工使用古銅灰髮絲紋理處理、在外盤盤緣更加入導R角的細節加工,讓整體產品更精緻化,襯托他的高規格定位。
 


這次推出的JETS版本包括了一般版與ABS兩種款式,造福了兩種不同版本的車友們,同時SYM FNX與Fighter六代也是皆為通用的喔!
 


JETS的車友們還在考慮要換哪款碟盤嗎?不妨參考看看來自暴力虎PBF的旗艦款T1浮動碟盤吧!不僅能讓你改裝等級上升一個檔次,在性能面更是全面升級!

 

暴力虎PBF 產品販售資訊
JET-S 260mm 一般版
套餐售價:7,300 NTD / 單購售價:5,800 NTD
(套餐內容:T1碟盤x1、C/M版來令片擇1、正鈦碟盤螺絲x5)

JET-S 260mm ABS
套餐售價:7,500 NTD / 單購售價:6,000 NTD
(套餐內容:T1碟盤x1、C/M版來令片擇1、正鈦碟盤螺絲x5)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