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MotoNews] 武嶺壓軸!「KYMCO KRV十字縱走,路景王者」五極點制霸

01
光陽工業推出全新旅跑車型「KRV」震撼台灣白牌級距市場,優異的動力、操控表現與獨特的車架設計獲得市場熱烈的反應。近日,恰逢國內疫情趨緩,光陽舉辦了「KYMCO KRV十字縱走,路景王者」活動,以台灣本島四極點、極高點作為活動關卡,邀請KRV車主到各指定景點拍照打卡,就能夠獲得闖關紀念品、飲品一份。本活動也來到了最後,8/28-8/29壓軸場——極高點「合歡山武嶺」。話不多說,趕緊來感受KRV車友們的熱情吧!

02
上午時段已有許多車友陸續抵達拍照打卡的活動會場。

03
熱情的KRV車友。

04
現場也有許多辛苦的工作人員協助指揮交通,安排進、退場路線。

05
KRV車友們依序入場拍照打卡。

06
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車友們與極點立牌進行合影。

07
外觀相當吸睛的改裝車。

08
車主與愛車合影。

09
標高3275公尺的地形不僅對車主是一種考驗,更驗證了KRV優異的性能品質。

09-02
車友接連到場,當天的天氣十分晴朗,相信無論是駕駛、後座都享受到沿途美景。

09-03
車友們都相當熱情。

10
打卡地點一字排開的KRV,除了原廠樣式外,也不乏風格迥異的改裝車。

11
特殊彩貼上身,螢光色調引人注目!

12
完整度相當高的後視鏡前移套件。

15
KRV的魅力無論是男、女車友都相當受歡迎!

16
拍照打卡完畢的車友們準備前往頒獎會場。

17
不得不說,當日天公作美,天氣相當宜人。

19
抵達「KYMCO KRV十字縱走,路景王者」活動主會場,現場KRV數量驚人,綜合不同車上各式各樣的改裝品也相當壯觀。

20
整齊的KRV一字排開,如此壯觀的數量可見極受車友們的肯定、喜愛。

21
來到活動的壓軸部分「頒獎典禮」,由光陽工業執行長柯俊斌長官致詞。作為「KYMCO KRV十字縱走,路景王者」最後一場次,除了參加本次的KRV車主能獲得紀念品外,也特別頒發獎狀、獎品給所有場次景點都參加的「五級點制霸」車友。

22
熱血的車友與執行長柯俊斌長官合影。

23

24
也有許多車友結伴同行,以團體的方式參加活動!

25
現場也可以看到車友精心的改裝作品。

28
特殊的水轉印紋路。

29
也可見到俗稱動漫「痛車」的改裝風格。

30
「復古風」必備的明星擋泥板。

31
這次的「KYMCO KRV十字縱走,路景王者」活動在光陽工業精心的策劃以及車友的響應下完美結束,透過不同景點的關卡讓KRV車主與愛車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除了享受KRV十足的操駕樂趣外,沿途美景更是一飽眼福。從大合照中可見車友們非常滿足,也相當期待光陽工業之後的活動!

32
活動結束後,車友們展現高水準,遵守指揮魚貫離場。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