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lli優耐力

[部品情報] 13吋車款的車友有福啦! - UNILLI優耐立 BS1 13吋輪胎

1
UNILLI優耐立致力於研究、開發輪胎十多年,從未懈怠;為了應映顧客需求、市場流向,選用最適合的膠料材質嚴格把關、製作;在上一篇的文章中有提到,BS1除了12吋以外,還有提供10吋、13吋的大小給予顧客做選擇,這次 MotoBuy要介紹的,就是「13吋的 BS1」,如果 BS1是13吋,會不會讓13吋車款更有競爭力呢?讓小編帶各位看下去吧!

2
運動風設計,性能紋路呈現!
UNILLI優耐立此次推出的 BS1輪胎,單看著胎紋就知道這是條運動性能胎,有著特殊紋路的 BS1,在熱胎、抓地力方面絕對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對一般通勤族來說,有一條輪胎能在最短時間達到工作溫度,又能在雨天抓地力表現好,給予顧客最優質的道路體感,那是再貼心不過了!

3  4
優耐立打造輪胎的理念為「安全、耐久、性能」, 在安全方面為了加強胎面結構,使用鋼絲環帶結構製作,讓騎乘者在低溫下的操作可以更安心、更有貼地感,也因為表面的專利胎紋設計,讓這條輪胎使用壽命整個延長許多;打著運動胎型的 UNILLI BS1,性能方面絕對是無庸置疑。

56  7
多種SIZE選擇,小車皆包辦!
既上次介紹的輪胎是12吋款,本次 UNILLI優耐立推出 BS1-13吋的胎款,胎壁上也分別刻有前後的輪胎大小;前輪尺寸為120/70B13,後輪尺寸則為140/70B13;BS1的胎型較尖,不管在傾角、導向性,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除了12、13吋的款式以外,另外還有10吋的大小可以選擇喲!


刻有UNILLI優耐立品牌的 LOGO。


熱胎時間短,低發熱、高抓地力新配方!
UNILLI優耐立在輪胎邊也刻上 「BS1」品名。本次使用鋼絲環帶結構製成,在平常代步,甚至是要出門小熱血,都會需要輪胎儘快的達到工作溫度,而優耐立 BS1輪胎做到了這一點,因為特殊紋路設計,在溫度低時,就有基本的抓地力表現,讓熱胎時間縮短許多,隨之而來的抓地力馬上帶出!

8
本次測試車輛為 DRG 158,安裝時要特別注意,前後輪的胎紋雖然一樣,但安裝方向卻是相反的,前輪為逆胎紋,後輪則為順胎紋,小心不要裝反了!

9
全地形運動風,過彎、直線都能通!
誠如上一篇所說,在一般平面道路,由於胎體結構在胎面使用鋼絲環帶結構製成,相比原廠靈活度較好,熱胎速度也快,在胎壁的支撐性及穩定性上,不僅讓輪胎滾阻降低,抓地力明顯較好,反應更直接!專利設計的特殊胎面,在直線煞停跟入彎前的減速配比,都可以再縮短一段距離,不僅僅在安全性能提昇,也讓騎乘的駕駛有更高的駕駛樂趣以及體驗,興奮的讓人口水直流!

10
山路上彎道多,可以更直接的測試出輪胎的極限,例如熱胎速度快的特性,在小編的操控下果然馬上到達工作溫度,又因為支撐性較佳,進出彎的瞬間反饋相當明顯;前輪的抓地表現,在低溫已經有明顯差異,輪胎到達工作溫度時,可以感受的到進彎減速的循跡更明確,在彎中以及出彎時,輪胎可以非常順利的將車輛帶出,經過住宅區的小水窪也能游刃有餘,真的是會讓人體驗完還意猶未盡呢!

11
後輪 BS1因為帶有鋼絲環帶結構,騎乘彎中給駕駛十足的穩定感,即便在急減速的彎道進彎、彎中油門全開的情況下,都不會有側滑的情形發生,若是遇到需要急煞的情況,也能輕鬆的將車輛煞停!鋼絲環帶結構的特殊設計,為輪胎降低了胎體變形量的優點,讓 BS1不容易翻胎而造成駕駛的危險,保障了消費者安全的疑慮,總而言之,對於車輛經常通勤以外,還喜歡小熱血的車友們,不妨試試看這款優耐立 BS1輪胎吧!!

1
採訪協力: UNILLI 優耐立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