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x

[部品情報] 乾淨俐落 男人的車 - Apexx 後短牌架


在之前我們介紹過了Apexx最新推出的六代勁戰CNC可調式煞車拉桿,這次,我們要為大家帶來六代勁戰的外觀套件,也就是短牌支架。


採用開模製造,並且還有碳纖壓花紋路點綴,讓整塊牌架看起來更具立體感。


兩側還有著小定風翼設計,設計十分用心有巧思。 


六代牌照燈是連接原廠後牌架,Apexx貼心的幫你更換為亮度更佳的LED牌照燈,並且還附上了與原廠接頭直上的母頭插座,指需要對準正負極插上即可,十分方便。


特別注意安裝時候建議使用電壓表測量正負極電壓,避免錯誤過電導致保險絲損壞!


六代勁戰擁有流線的車尾線條,搭配簡單大方的短牌架,讓整台車看起來更加乾淨俐落有精神。大牌則維持與原廠相同位置,並不會因此變翹!


前方也可以考慮使用市面改裝短土除讓前後呼應起來完整度更高喔!
※另外建議如果擔心噴水噴石頭的車友,可以在下方加裝分離式檔泥板。

 
六代勁戰原廠後輪上方內土除設計較為大板,若是安裝短牌架可以考慮將內土除修飾圓潤一些,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太突兀!也許這樣改並不會讓你的車變快,但若是你覺得有讓你的車變帥,那這樣的改裝也就開心、值得囉!


採訪協力:Apexx 摩托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