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x

[部品情報] 可調!手煞車!全部都給你 - APEXX APEX LEVER煞車拉桿


提到『APEXX』這個品牌相信在改裝外觀件相當注重的車友們一定不陌生,旗下有著許多CNC改裝部品的品項,琳琅滿目的產品在外觀的選擇性就更多了,無論是飛旋踏板、油箱蓋、防倒球他們都有開發,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不是既有的產品,而是全新設計的煞車拉桿,從設計開發到生產都費了不少的心力,終於在今年初正式與大家見面了!那就趕緊來看看這次的全新拉桿有什麼特點吧!
 


這次全新的APEX LEVER煞車拉桿整體呈現較為銳利的設計風格,外觀表面皆採用噴砂陽極處理,拉桿採雙色搭配做出更有層次的視覺搭配。 


目前改裝煞車拉桿行程可調結構已成為必備的項目之一!APEXX獨家設計有如金箍棒一般的調整桿能讓你更輕鬆省力的調整自己的煞車間距。
 

 
在後煞車拉桿部分加入手煞車結構,讓消費者在停車時有更多的安全保障。
 


在拉桿接合處使用產品字樣雷雕作為細節點綴。


拉桿前端印有利用品牌logo所組成的圖騰點綴。
 

 
拉桿一共有紅、藍、黃、黑、銀五種配色款式,皆使用雙色搭配。


接下來進入實裝的部分吧!以下將目前幾款比較大宗的熱門車款作為安裝示範讓大家參考。

 
Gogoro2、DRG實際安裝圖。
 

 
五代勁戰、FORCE實際安裝圖。
 


不得不說 APEX LEVER這組拉桿的手煞車功能使用起來十分方便且順手,手煞車功能只需要按下煞車後開關輕輕下壓,即可固定拉桿達到後煞車鎖住的狀態。
 


拉桿行程調整鈕,設計的位置與大小相當便於騎士輕鬆調整,而且手感佳,拉桿以及旋鈕之間段數分明且順暢不卡,相較於市面上許多可調式拉桿來說確實可以感受到APEXX的設計用心。
 


APEX LEVER煞車拉桿行程示意圖,無論你的大小手都能讓你一手掌握你的煞車。
 


DRG、五代勁戰、FORCE、Gogoro2安裝示意圖。
 

 

 

 

 

採訪協力:Apexx 摩托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