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夯車

[夯車分享] 千葉SuperDog - GOGORO2


NCY針對狗2開發了許多入門改裝套件,讓一般想要有小幅度改裝的車友們也能夠針對自己的需求來進行初階的改裝項目,重要的懸吊、制動和一些外觀配件NCY一應俱全,滿足狗2車友們的小小改裝慾望,讓狗2騎起來更有樂趣。


這次改裝的內容包含前後避震系統、前後制動系統、齒盤以及一些CNC配件。
 

 
前懸吊系統使用NCY N17前叉組(悠活版)、NCY鍍藍鈦前輪芯、NCY鋁合金三角台,三角台部分重量比原廠輕上一半的重量,讓操控靈活度更優異,前叉的更換也讓整體支撐性強化不少。
 


NCY N18緊繃浮動碟260mm、NCY CNC對四卡鉗、NCY改對四260卡座,由於與原廠標配的制動等級相差極大,在煞停的力道明顯強勁許多。
 


NCY阻尼可調氮氣避震器,入門的避震選擇,能夠在一般通勤上獲得更好的體感回饋。
 


NCY黑旋風固定碟226mm、NCY原廠改226卡座、NCY極煞犀牛來令片,原廠180mm的碟盤上升至226mm搭配極煞犀牛來令,讓前後制動一致,擁有更完整的煞停表現。
 


NCY 41T雙色齒盤,與原廠齒數相同,但少了原廠齒盤499g的重量,在起步時的輕快感會更加明顯。
 


NCY大丈夫可調煞車拉桿,可調整按壓型行程,讓煞車握感更完美。


NCY鋁合金腳踏桿,獨特的柱狀外型設計加上踩踏面的紋路讓他性能與外觀同時兼具。
 


外型簡約的NCY CNC掛勾,保留了原本應有的功能性之外也能夠輕鬆讓愛車增加更多的金屬質感。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