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夯車分享] 霧峰有台五代讚 - 2023 勁戰大會師


車主的用心在這台五代勁戰上展現得淋漓盡致,不僅在外觀設計上下足了功夫,更是深入發掘了車輛性能的潛力。他所挑選的改裝品不僅充分展現了對品質的追求,更凸顯了他對愛車的熱情以及對駕駛體驗極致追求的精神。這樣的用心和堅持,不僅讓這輛車外觀驚豔,更讓駕駛過程中充滿了樂趣。無論是車迷還是改裝愛好者,這輛絕美的車輛絕對能給你帶來心靈的寧靜。它不僅是一個交通工具,更是一件藝術品,展現了主人的獨特個性和卓越品味。 


懸吊系統車主選用 MSP-UF2 全可調倒叉搭配 Krace 鋁合金三角台,輪框則是鯊魚工廠 G 款鍛造輪框(前後)+ 普利司通 S01(100/485/12) 與 MAXXIS S98(120/80/12)。 


後避震部分選用鯊魚工廠 X2E-RT 電控避震器,後搖臂則是廣昇 999R CNC 鍛造排骨。


車身穩定部分車主採用 LEOPARD 鈦合金狗骨頭搭配 Come From 引擎吊架與 RMS 碳纖維 A 型強化車台。


制動部分煞車拉桿選用 Dream base 卡夢拉桿搭配 Brembo RCS15 直推總泵+ Rizoma CT145 油杯,卡鉗選用 Brembo 484 輻射卡鉗搭配 PBF 暴力虎圓扣 245mm 浮動碟盤(前)與 PBF 暴力虎固定碟 220mm(後),油管則是採用全車 GARUDA 加路達金屬油管。


動力部分缸頭選用 SMRT 浮字搭配 SMRT 59mm 汽缸組,曲軸採用原廠強化設定搭配 SMRT 滾針凸輪,節流閥口徑歧管加大到 32mm 搭配 GASOL 勇帥高流量空濾,噴油嘴升級到了 160c.c. + aRacer RCmini 5 全取代電腦。


傳動系統則是選用 DF 前後組 + WF 鍛造開閉盤,傳動外蓋部分更換為広改全 CNC 造型傳動蓋。


排氣系統選用 Skull 亞杰 PL1 斜口砲管。


外觀部分大燈採用 SLO 五代戰 XC-P1 魚眼大燈總成搭配漆襲地燈係烤漆,車色選用黑、銀色塊拼接,搭配車台+油桶烤漆與寬工廠卡夢部品,讓整體車輛線條更加明顯。 


為了改上超帥的 KOSO 戰鬥儀表,車主不惜重金移植了4代龍頭總成,完整度非常高! 


車要帥當然要裝點亮金金的東西阿!POSH 反光片修改油箱蓋、POSH 限量鎖頭組,就算修改也要上!外觀 POSH + Proti 70%正鈦螺絲 + POSH 後輪軸蓋,就算看不到的地方也要有細節!

這裡找 : kun.com.tw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 X

車輛提供 全舜車業
懸吊系統

MSP-UF2 全可調倒叉

Krace 鋁合金三角台

鯊魚工廠 G 款鍛造輪框(前後)

普利司通 S01(100/485/12)

MAXXIS S98(120/80/12)

鯊魚工廠 X2E-RT 電控避震器

廣昇 999R CNC 鍛造排骨

LEOPARD 鈦合金狗骨頭

Come From 引擎吊架

RMS 碳纖維 A 型強化車台

制動系統

Dream base 卡夢拉桿

Brembo RCS15 直推總泵

Rizoma CT145 油杯

Brembo 484 輻射卡鉗

PBF 暴力虎圓扣 245mm 浮動碟盤(前)

PBF 暴力虎固定碟 220mm(後)

全車 GARUDA 加路達金屬油管

動力系統

SMRT 浮字缸頭

SMRT 59mm 汽缸組

原廠強化曲軸

SMRT 滾針凸輪

節流閥 32mm

 GASOL 勇帥高流量空濾

噴油嘴 160c.c.

aRacer RCmini 5 全取代電腦

DF 前後組 + WF 鍛造開閉盤

排氣系統

Skull 亞杰 PL1 斜口砲管

其他改裝

SLO 五代戰 XC-P1 魚眼大燈總成

漆襲地燈係烤漆

車台+油桶烤漆

寬工廠卡夢部品

KOSO 戰鬥儀表

移植4代龍頭總成

POSH 反光片修改油箱蓋

POSH 限量鎖頭組

外觀 POSH + Proti 70%正鈦螺絲

POSH 後輪軸蓋

広改全 CNC 造型傳動蓋

車主的話

如果帥到你 我只能說一句 I’m sorry

車主

鍾郁坤

kun.com.tw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