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夯車分享] 圓夢Force2.0 中置避震 - YAMAHA Force 2.0

01
躍入眼簾的這台灰白配色Force 2.0乍看之下走的是「原廠風」的改裝,然而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到金筷子前倒叉、輻射卡鉗以及低調的銀色前後鍛框,加上滿佈車身的鍍金、鍍鈦螺絲,看似素雅卻是滿車好料!除此之外,在後避震的部分,「中置」結構想必成了整車的改裝焦點,話不多說,趕緊進入細節賞析吧!

02
前懸吊部分選用相當顯眼的金筷子MSP UF2,搭配制動系統的升級,Brembo M50 Style MA 輻卡、NCY N18 浮動碟及UGK金屬油管大幅提高制動力道。

06 08
車主也換Brembo RCS 前後直推總泵,優異手感揮之即來。

09
鋁合金支架的後照鏡與前移套件,賦予重車質感。

10
色彩繽紛的水箱護罩與四周的鈦金螺絲點綴細節!

03
後框也同步升級Colt 鍛造輪框,低調的銀色與車身渾然融合。

04
緊接著就是此車最大亮點「中置後避震」,車主也換上頂級K-Tech 掛瓶後避震讓其完整度更高!

05
鮮紅彈簧的中置避震器完整致敬了一代Force的靈魂,將2.0原本後雙槍的結構透過「BSD中置套件組」塑造出更上揚、俐落的視覺感受!

DSC_5851
從車尾角度看去,鏤空的車尾中段透露出重車級質感,俐落的翹臀相信絕對是路上獨一無二的焦點!

12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Force 2.0

車輛提供

寶士達機車行

懸吊系統

MSP UF2 倒立式前叉

K-Tech 後避震

Colt 前後鍛造輪框

97MR一體式引擎吊架(後移3公分)

BSD中置套件組(即將上市)

制動系統

Brembo M50 Style MA 輻卡

Brembo RCS直推總泵

NCY N18 浮動碟

UGK金屬油管

專用總泵編織油管

動力系統

 原廠

供油系統

 原廠

排氣系統

原廠 

其他改裝

MALOSSI 握把套

車主

張育誌

車主的話

歡迎訂閱,百二pupu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