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MotoNews] 九週年! - 2022 YAMAHA Café 貼心啟程!

2022.04.12

開跑儀式

「YAMAHA Café」今年邁入第九週年!首場記者會已於4/9正式揭開序幕!

今年度YAMAHA Café 以全新主題「9(就)是在乎你」與所有車友、粉絲見面,在咖啡豆的部份,質量再升級,推出YAMAHA Café品牌咖啡豆,專屬於YAMAHA Café的風味口感,絕對是外面無法體驗到的絕妙滋味,另外,咖啡杯蓋也貼心再升級,讓你能夠更放心便利的享受飲用!

現場除了有Café Girl專屬應援板,提供車友們量身打造的暖心體驗,更設有「貼心小站」為車友們愛車的美觀及行車安全層層把關!

 

捐贈儀式

當日也貼心提供酒精噴霧供車友使用,並配合大合照保持一公尺的社交距離,做足防疫措施,讓車友們開心玩,也安心玩。

YAMAHA Café 始終秉持初衷,聆聽車友的心聲與回饋,規劃多元且貼近車友們期待的活動內容,志在成為車友出遊時最暖心的中繼站,讓所有粉絲們能開心的來到YAMAHA Café 這個大家庭,和志同道合的車友們相聚!



長官合照

例行場活動內容

「Café 達人9是你大哉問」:現場參與Café 機智快問快答,搶答成功者可與PG合照拍立得乙張,並由PG親筆簽名加持!(※每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機種風格月」:各月份指定車種的車主,完成對應活動流程,除了可獲得限定風格小禮,還有機會抽中風格月的專屬好禮!(※每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貼心小站」:現場備有多樣機車檢測工具及簡易清潔用品,供車友們借用,更安排工作人員主動提供後視鏡清潔的貼心服務。



車友大合照

 

活動詳情請上Yamaha官方粉絲團: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