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MotoNews] 小朋友學騎車! - YAMAHA 親子機車教室

01
本次由YAMAHA所舉辦的親子機車教室,不僅能讓親子間共同參與活動,同時也能推廣正確的騎乘觀念,參加的對象鎖定在國小一到五年級,且身高在115-150公分,50公斤以下會騎腳踏車的小朋友,作為對滑步車的延續,讓小朋友能夠從簡單的機車入門,進而了解騎乘所需要的觀念,同時也能在父母及專業教練的陪同下,在封閉的安全場地作騎乘。

02
這次使用的車款是PW50,為二行程49CC無離合器越野車,採用正立式前叉,車重為40.8公斤,很適合給小朋友騎乘。

03
YAMAHA也有準備貼紙,讓路過的民眾可以透過現場拍照打卡的方式來獲得。


IMG_2147
現場提供完善的裝備給每個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包含安全帽、風鏡、護胸、手套、護肘、護膝,保障小朋友

06
現場工作人員也會對每個小朋友進行護具的穿戴及檢測,確保護具是有確實能夠保護到小朋友身體的能力,並且有在正確的位置上。

07
教練會對每個參與的小朋友及家長在課程上進行詳細的說明,讓大家能夠充分的了解到正確的騎乘觀念。

08
教練教授騎乘時會用到的手勢,確保能夠第一時間用手勢來傳達現在的情況。

09
教練讓小朋友做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大家能夠互相認識一下。

10
在騎乘前跟小朋友們詳細的解說車輛上面各種功能,讓小朋友在騎乘上更加的瞭解如何使用車輛。


11
在實際下場騎乘之前,先做一些暖身操讓身體筋骨活動起來,讓下場後騎乘更好活動。

12
在教練及家長的陪同下,小朋友們準備要下場練習騎乘了。

13
在第一階段先讓小朋友們熟悉一下車輛,在教練及家長的輔助下,慢慢感覺油門及煞車的使用。

14
中間的休息時間添加了有獎徵答的環節,幫小朋友們能夠更快的回憶剛剛上課的內容,不會讓課程過於單調,讓學習更佳的有趣。

15
家長也會下場與孩子共同參與活動,讓親子間關係更加的親密。

16
穿上整套護具及越野帽和風鏡,弟弟化身成帥氣的越野車騎士。


17
在熟悉車輛後,便讓小朋友們試著自己騎直線,教練及家長們則在一旁做引導。

 

18
全程都會有專業的教練在一旁時刻注意著現場的情況,隨時保障小朋友們的安全。

19
孩子跟家長們開心的合照,為今天的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20
親子間透過這個活動感情也更加的親密,同時也留下非常特別的回憶。

21
這次的活動圓滿落幕,天氣非常的好,小朋友們也非常的熱情,如果對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方其他梯次的活動或是點擊下方YAMAHA粉絲團連結獲取更多有關親子機車教室的資訊。

截圖640 2022-04-09 下午5.18.13

 

協力採訪: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