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夯車分享] 水泥擋土牆 - YAMAHA CYGNUS-X 125

01
這輛車主以「精簡、低調」為原則的五代勁戰,透過灰、黑雙色拼接烤漆賦予有別原廠的線條刻畫;黃色大燈貼膜與前後鍛框配色呼應,看得出車主在搭配上的用心。外觀亮眼之餘,前後高階懸吊加持、動力單元升級以及車架多處強化的改裝,讓這台五代勁戰帶來更多的騎乘樂趣!

02
前制動方面,銨科 ANC57 輻射四活塞卡鉗與NCY N18碟盤精密的浮動式結構,強大煞車力道信手捻來。

03
前懸吊為RPM LS搭配鯊魚鍛框,簧下重量的減輕與高階倒叉的組合提升彎中操縱極限。

04
鯊魚工廠X2-ST掛瓶後避震與鯊魚鍛框的合作下,俐落動態唾手可得!

05
後制動改用時下相當流行的內碟套件,帥氣之於也降低卡鉗受外力損壞的可能;搭配Brembo對二大螃蟹,前後制動一次到位!

06
動力部分選用TTMRC 59mm 缸頭搭配原廠曲軸,高CP值的耐用取向加上碩大的油冷排套件與周邊散熱鰭片,杜絕改缸引擎過熱問題!

07
搭配能見度極高的刺蝟HS1靜音直通排氣管,束環設計提升耐用度。

08
低調的霧黑色Moto-R RF-X 強化車台,有效抑制車體扭曲。

09
CNC鋁合金引擎吊架與LeoPard彩鈦狗骨頭,過彎穩定性雙重升級。

10
換上SLO XC-P1五代專用LED魚眼大燈,夜間視野明亮,黃色燈膜顯現賽車風格!

11
削平後的椅墊,塑造更俐落的外觀線條。

12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嘉義 鋭捷車業
懸吊系統

RPM LS 倒叉

鯊魚工廠 X2-ST

鯊魚工廠 前後鍛框(後內碟)

鋁合金引擎吊架

Moto-R RF-X 強化車台

LeoPard 彩鈦狗骨頭

Krace 後搖臂

制動系統

Anchor 銨科 ANC57 輻射四活塞卡鉗 

NCY N-18 245mm

Brembo 對二大螃蟹

超速拉桿

加路達油管

動力系統

TTMRC 59mm 缸頭

原廠曲軸

前組 TYX

後組 Reveno

供油系統

RCMini5 全取代噴射電腦

節流閥 32mm

噴油嘴 160c.c

新雅高流量空濾

排氣系統 刺蝟HS1靜音直通排氣管 
其他改裝

N/A

車主

林瑞源

車主的話

車圈環境需要大家一起維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