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夯車分享]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 YAMAHA CYGNUS-X 125

01
映入眼簾的這台三代勁戰,維持當時相當熱門的消光黑、亮黑配色;金色前叉內管、排氣管從大面積的黑色車殼脫穎而出形成主視覺,車上更可見大量的金鈦螺絲四處滿佈,在流行彩鈦螺絲的現在更顯獨特。除了動力、懸吊、制動等諸多頂級配置的改裝,同時,從細節處暗藏著許多車主的用心,整輛車極高的完整度,即使說是店家的展示車也不為過!

02
前懸吊部分選擇鯊魚L35到叉、鯊魚鍛框,性能表現不俗。

03
高階Brembo CNC 對四卡鉗搭配Fren Tubo 油管、孔洞較少的狂熱者碟盤增添些許廠車風格,也帶來更大的咬合面積。

03-2
後避震使用鯊魚工廠 X2、隱約可見的金色狗骨頭對提升操控性功不可沒。特殊烤漆的傳動蓋視覺效果獨特!

03-3
擁有絕佳吸睛度的鯊魚W款輪框搭配同是鯊魚出品的搖臂,即使是全黑配色依然低調不起來。

03-4
Moto-R XT-Racing 直通燒金鈦版排氣管。獨樹一格的金色外觀不僅視覺效果滿分,更將改缸後的動力完全釋放。

04
Moto-R 強化車台,動力提升後,車身剛性的強化也是必須的。

05
以SMRT SS 70mm 缸頭、TTMRC 1000條曲軸作為動力單元。由此角度亦可見強化車台連接座以白鐵材質重新訂製,完整度極高!

07
追求更大進氣量的直噴套件,雖挪用了車廂空間,但車主在周邊細節處理的部份很重視完整性,塑膠件修整的非常完美。

08
動力部分的升級配上aRacer RC Super2,透過全取代電腦的介入將供油最佳化!

09

10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速轉車業 / 阿山哥豆花 / TM_RacingTeam™ / 疾風鐵鷹

懸吊系統

鯊魚工廠L35

鯊魚工廠 X2

鯊魚工廠C款前輪框

鯊魚工廠W款後輪框

鯊魚工廠後搖臂

Moto-R 強化車台

制動系統

Brembo CNC 對四卡鉗

狂熱者運動版碟盤

Brembo RCS14 總泵

Fren Tubo 油管

SBS 金屬燒結來令片

動力系統

SMRT SS 70mm 缸頭

TTMRC 1000條曲軸

SMRT R2 凸輪

DSHY 鍛造前後組

WF 鍛造鋁合金開閉盤

供油系統

aRacer RC Super2

SWR 40節流閥

SMRT直喉雙噴系統

京濱噴油嘴

排氣系統

Moto-R XT-Racing 直通燒金鈦版

其他改裝

阿山哥豆花樣式

POSH 金鈦螺絲

車主

賴政宏

車主的話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騎車,真的是件超棒的休閒活動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