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MotoNews] 運送希望,承載夢想 - 三陽工業贈台北市政府客製化機車,力挺社工安全送達愛

2021.12.20

04
物資不用再淋雨了!社工員也不用左肩扛、右肩揹、雙腳夾物資了!臺北市政府社會局以來一直以來擔任著市民最強大的後盾,除了關懷弱勢外,並媒合急難救助等相關資源,尤自疫情爆發以來,更是不中斷的奔波在本市各大巷弄街區中運送物資。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作為表率,力挺北市社工員,捐贈兩部旗下熱門新款「4MICA」客製改裝機車作為社服公務用途,讓辛苦的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社工員擁有更方便的執勤夥伴!

02
本次捐贈活動於12月20日市府西大門前舉行,由三陽工業董事長室經理吳奕成、行銷企劃部經理吳甲天等人代表捐贈二台客製化機車,並由臺北市政府黄珊珊副市長及社會局周榆修局長、社會局社工科陳怡如科長等代表受贈。

03
三陽工業董事長室經理吳奕成上台致詞。

01
市政府黃珊珊副市長表示,非常感謝三陽工業體恤社工員經常需運送物資或訪視案家,特別蒐集社工員意見所客製化的機車。除了讓運送變的更容易外,更滿足社工員的使用需求。臺北市政府也將持續秉持這份傳遞愛的精神,把每份溫暖的物資送達到每個需要的弱勢家庭手中。

09
本次三陽工業贈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的兩台客製化4MICA分別為黑、白色兩款,本身有著「跨界、多功能」定位的4MICA經過客製化的改裝後,擁有更強大的實用性,在外觀上也有著不一樣的特色。

11
透過支架安裝在前叉兩旁的外掛式霧燈,體積輕巧卻擁有絕佳的照明效果,讓辛苦的社工員也能平安往返位居偏遠的案家。

12
位於把手端的霧燈啟閉控制機構,視情況需求使用。

13 06
車側有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布章。

05
車頭正面也有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字樣,活動式布貼設計能夠更靈活運用。

07
搭配車尾大容量置物箱,讓物資的運送更加便利!

08
本次捐贈的4MICA為150 ABS最高規格版本,ABS系統加持也讓行駛間的安全大大加分!

14
社會局長周榆修強調,再次感謝三陽工業所捐贈的二台客製化機車,此次捐贈旗下的最新車款「4MICA」,針對社工日常業務需求客製化。社會局將持續傳遞更多的愛與溫暖,共同打造社會福利城市,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民眾。

 

採訪協力:三陽工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