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MotoNews] 激戰!炸彈客黃晧Pole to Win,125A組再度摘金、TSRRC組雙料冠軍! - TSR 第四站溪湖K1

2021.09.30

1
TSR第四站溪湖K1終於在9/26開跑啦!!繼上一場老吳突如其來的抽籤決定圈數的加碼,這一站則是按照平常的圈數走,眾所皆知的98Bomb炸彈客黃晧於上一場駕駛SYM JETSR奪下125A組冠軍之後,在TSR第四站溪湖K1會不會也同樣保持狀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
最速車手齊聚一堂!125A組
首先看到的是125A組的陣容,排位成績同樣是98號YX Racing Team黃晧選手以46.681s奪下竿位,藤永優選手則以46.794s搶下排位第二,緊跟在後的是以47.070s排位成績的鄭力升選手,燈滅起跑!火力全開!

5
起跑後領先集團同樣是98號YX Racing Team黃晧與1號PRO POWER RACING TEAM藤永優,面對上一場的冠軍之戰、後面緊跟的藤永優,黃晧有沒有機會再下一城呢?

6
穩扎穩打終能成功!恭喜YX Racing Team黃晧奪下2021 TSR第四站125A組冠軍!

7
亞軍則是PRO POWER RACING TEAM藤永優以46.527s搶下,季軍為YX Racing Team王聖欽46.812s,第四名為Maxxis-FULL BORE盟鑫鄭力升46.967s,第五名為WF-GJMS 廠隊柯國堡47.370s,第六名為HKRS萬華鋒速管鵬翔47.391s,恭喜以上頒獎台的勇者!

8
辣個男人來了!TSRRC組
接下來是TSRRC組別,排位成績依序為黃晧、王聖欽、陳威良、鄭進榮、陳韋豪、唐李輔榮,駕駛SYM JETSR的炸彈客黃晧與王聖欽起跑之後一直保持領先的位置,緊跟在後的是鄭進榮選手,這場黏緊緊的組別,SYM還能奪冠嗎?

10
最終,YX Racing Team黃晧保持領先位置奪下TSRRC冠軍,競爭能力更上一層!

11
TSRRC前三名分別為:第一名YX Racing Team黃晧以48.588s奪下冠軍、第二名則是YX Racing Team王聖欽以48.494s穩坐亞軍寶座、第三名由YAMALUBE-GJMS展馳Racing Team鄭進榮搶下季軍!恭喜以上車手!

12
賽場上絕不認輸!125C組
TSR第四站溪湖K1 125C組燈滅起跑!排位成績由王嘉聖以50.015s奪下竿位,緊跟著的是縱肇霖、朱子毅、陳隆、賴政維、孫國鈞,SYM第一排就佔了2個位置,起跑第一彎之爭究竟由誰搶下呢?

13
SCRK Racing Team縱肇霖起跑之後搶下第一彎,緊跟在後的是陳隆、朱子毅,最終由56號縱肇霖搶下125C組冠軍!

14
TSR 125C組由SCRK Racing Team縱肇霖駕駛SYM JETSR得到冠軍寶座!亞軍由狡猾兔BELL昱大陳隆奪得,季軍則是廣昇車業朱子毅騎乘JETS,第四名為KingStire Racing Team鄭資學,第五名為UOS OIL Raving Team賴政維,第六名為UOS OIL Racing Team王嘉聖!恭喜以上車手!

15
門檻最低!車手最多!125D1組
TSR 125D1組為最低門檻組別,雖然車輛能改的不多,透過騎乘者的操控,也能達到很快的秒數。125D1組由KingStire Racing Team鄭資學駕駛JSTS以51.535s奪下竿位,後面依序為杜苡顥、張家豪、陳秉謙、羅國豪、蔡宗翰。起跑之後由鄭資學搶下第一彎,陳秉謙跟在後!

16
比賽開始沒多久,KingStire Racing Team鄭資學就已騎乘JETS獨走領先,輕鬆拿下125D1組冠軍!第二位衝線的為陳秉謙!

17
亞軍為英順車業蔡永順,季軍為FULL BOREx傑斯二輪Racing Team張家豪,第四名為DC大春車業蔡宗翰駕駛JETS,第五名為信望愛劉育誠駕駛JETS!恭喜以上得獎者!

 

協力採訪:TSRSY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