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部品情報] 更俐落的龍尾巴! - KOSO x SYM DRG 分離式後土除

01
提到國內摩托車改裝品牌,KOSO在市場上有著極高的能見度。鑑於SYM DRG上市以來市場反應熱烈,KOSO也推出了DRG專屬的後土除改裝套件,立體感十足的碳纖維壓花紋路與俐落的線條、原廠免修改直上的設計,讓車主們輕鬆妝點自己的愛車!

02
造型流線的內土除
KOSO本次帶來的DRG後土除分為兩部分,首先看到的是內土除。豐富的折線與圓潤的收邊營造出俐落的視覺效果!完整對應原廠鎖點,展現出精準的開模技術。

03
延續一貫的高質感設計,採霧面壓花、碳纖維壓花、亮面處理,三種不同紋路豐富整體造型!

04
土除上的線條讓整體視覺更加有型,並賦予絕佳的立體感!

05
將各線條集於一點的設計,讓尾端收線相當俐落!

06
功能、視覺滿分的下土除
下土除的部分較為複雜,同時具備了車牌架、牌照燈、反光片、方向燈的功能,牽涉到的鎖點、孔位也較多。值得注意的是,KOSO這款土除有隨附牌照燈;方向燈、反光片及車牌架則是沿用原廠零件。

07
滿滿的碳纖維紋路,且是有經過設計的適當點綴,與霧面壓花相互交錯,精緻度極佳。

08
隨附LED牌照燈
KOSO改裝土除將設計過的線條延伸至牌照燈上,使其完美融合在車牌上方。簡潔的造型讓整體視覺效果更俐落,小巧造型更添細部質感!

09 10
由內部視角可見線組設計相當用心,與燈具連接處有做加強處理,降低外力造成的破壞、提高防水保護力。

11
原廠方向燈的預留孔位,相當精準且收邊圓潤。

12
土除下段的折線採Y字設計,塑造出精鍊的運動感線條。

14
鏤空支架設計
KOSO對細節的處理一點都不馬虎,針對側邊支架使用鏤空設計,展現高超的開模技術並大大提升視覺效果,比原廠一體式結構更具質感,也完美展現DRG的車尾線條!

14-2
下緣收尾的設計,即便只剩小小的空間,細緻的「KOSO」字樣依然精準刻印。驗明正身之餘,也成為整組土除畫龍點睛的一部分。

15 16
與車身造型完美結合!
安裝上車,分離式的設計凸顯內土除俐落的收邊線條,無論是由車尾、車側看去,碳纖維紋路、土除中間的折線,都與車身線條相互呼應。

17
下土除的部分,牌照燈與原廠方向燈的搭配下十分精緻;鏤空的側支架更顯層次感。半凸出的反光片設計造型十分獨特!

18
內土除與下土除相互交錯的碳纖維紋路豐富了整體視覺效果,不再只是黑黑一片單調的擋泥板而已。

19
KOSO這次一如既往地帶來高水準改裝品,在原廠可直上且安裝簡易的基礎下,即便是喜歡自己動手DIY的車友們都能輕易地完成改裝!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趕快去為自己的龍添上更帥氣的尾巴吧!

19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