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特別企劃] 鷹眼戰鬥機進化!SYM JETSL 水冷第一改


SYM三陽全新發表 JET SL 水冷車款,新上市就造成一股不小的轟動,我們也搭乘上這波水冷旋風,替這台JET SL進行全車的改裝計畫。

 
充滿速度感的彩繪,展現JET家族競技魅力!
就外觀上來說,不得不先提到最搶眼的彩貼設計部分,由Pit Line Design 一手操刀設計到合貼上車,並且以漸層彩貼搭配充滿速度感的螢光線條營造出這台JET SL競技凶悍的外觀。


配上鮮紅色的座墊與中央的 Moto R強化車台,讓整台JET SL戰鬥力破表,帥氣程度滿分。


其他改裝讓我們從車頭替大家介紹起~ 除了彩貼之外這台SL還採用了碳纖維元素的點綴!MOS小盾牌的碳纖維造型讓車頭看起來更加立體。 


煞車左右改裝 Anchor ANB-2 15mm直推總泵,讓這台JET SL煞車力道更細膩更靈敏。


後視鏡為 MAGAZI最新款可折式 MG-1930 CNC後視鏡,獨特的鏤空連桿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加裝了aRacer SPORT D,握把採用Magazi矽膠握把,並且加裝KOSO 快速油門座。


整體的車手改裝看起來十分豐富,而且實用!


是的你沒看錯,在下方我們增添一組 aRacer iMode GEN3,以便獲得更詳細車輛資訊顯示。


Moto-R強化車台,與JET SR車款共用,強化車台本身直上,鎖點不需修改,唯一需要的就是胸蓋上要挖一個小洞!


懸吊、制動通用JET車系,改裝樂趣無縫接軌!
前煞車改裝川歐力士 F3全銑輻射四活塞卡鉗,搭配FAR SA經典系列的 260mm浮動碟盤。JET SL碟盤與ABS感應盤為一體設計,FAR所推出的浮動碟盤附帶ABS感應盤,直上沒煩惱!前叉改裝野蠻公牛 HPS可調掛瓶前叉,輪框則為G-PRO GR3鍛造輪框系列。


前後輪框皆改裝 G-PRO GR3鍛造輪框,輕量化的輪框在速度以及操控上都有著更好的表現。 輪胎為CST CMSR全新測試用光頭胎。


後煞車隱藏於排氣管與排骨之間,我們改裝上川歐力士 A36全銑二活塞卡鉗,前後都同步配上川歐力士 ABS專用改裝金屬油管。


後懸吊為野蠻公牛 VR掛瓶後避震,為伸、壓側可調,並且還有鍍鈦內管設計,採用14芯阻尼桿,讓避震獲得更好的支撐性能。內部我們還裝上了MOS 加大後輪土除。 


野蠻公牛 VR掛瓶後避震後方的三角形,靈感來自超跑排氣管,一旁則是壓側調整旋鈕。

 
黃蜂排氣管專門為了JET SL所打造的 SS2白鐵訂製管,採用手工量製的前段,與筒身兩節式的設計,搭配鈦合金防燙蓋與CNC下座,金屬質感提升、加速性能也同步升級。


這組空濾外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沒錯,KOSO加大空濾外蓋,與JET SR車款共用,也可以直上在JET SL身上喔!


傳動部分前組為 SPEED EVO,後組則改裝上 Reveno STC 2.0多片式碗公離合器,搭配aRacer RC SUPER2,動力有感提升!


Apexx CNC飛旋踏板,同樣與JET SR共用,裝在JET SL車上與座墊的鮮紅色相互輝映點綴。 


特殊訂製的紅色競技椅墊,有著更好的座感與止滑效果,缺點應該是... 滿容易髒的。 


JET SL擁有犀利的外觀造型以及出色的引擎性能表現,周邊的改裝升級讓這台車更具侵略性與戰鬥性,鷹眼戰鬥機的全面進化,還在持續進行當中,未完待續~

結語
水冷版的JETSL延續JET家族優異的操控血統,在水冷引擎加持之下,增添許多玩樂性;今後在台灣改裝市場的表現更加令人期待。想追蹤更多改裝相關情報,請持續關注我們MotoBuy!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SYM JET SL 125

車輛提供 MotoBuy
懸吊系統

野蠻公牛 HPS PRO前叉

野蠻公牛 VR後避震

前 G-Pro GR3款

後 G-Pro GR3款

Moto-R 強化車台

CST CMSR 測試光頭胎

制動系統

左右Anchor ANB-2 15mm直推總泵

川歐力士白鐵金屬油管前卡鉗

川歐力士F3 全銑輻射四活塞卡鉗

後卡鉗 川歐力士 A36 全銑二活塞卡鉗

前 FAR SA 經典系列260mm 浮動碟盤

動力系統

Speed EVO 前組普利盤

Reveno STC 2.0 多片式離合器

供油系統

aRacer RC Super2 供油電腦

Sport D、iMode GEN3

新雅 高流量空濾

排氣系統

黃蜂 SS2白鐵訂製管

其他改裝

Magazi MG-1930後視鏡

KOSO空濾外蓋

Sport  紅色皮革椅墊

Pit Line Design 特色彩貼

MOS 卡夢套件、加大後輪土除

車主

MotoBuy

採訪協力 

 松山佳昇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