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夯車分享] 燈の匠。卡夢碳纖蒼龍 - SYM DRG 158

1
SYM DRG上市以來以全新的外型設計虜獲了不少喜歡13吋長軸距車款的消費者,也讓更多年輕族群更能接受這類型的跑旅車款,之前MotoBuy也釋出了許多不同風格改裝手法的DRG示範分享,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台『卡夢碳纖蒼龍 』,全車直上『燈の匠』的DRG全套件,打造出這台充滿暗黑風格的『卡夢碳纖蒼龍』,究竟燈の匠為DRG開發了哪些部品套件呢?接著就跟著看下去吧!

2
M-TECH 倒立式前叉,上旋鈕21段軟硬可調,下旋鈕20段阻尼可調。

3

4 5
Lightmaster 金屬油管、Lightmaster CNC 輻射卡鉗,強化煞車效率及最直接的反應,完整提升制動性能。

6
M-TECH 掛瓶式後避震器,彈簧預載可調,25段壓側阻尼及28段伸側阻尼可調。

7 8
M-TECH 側推總泵[14mm/15mm],強化煞車按壓手感以及更直覺的煞車力道,讓煞車操控更加輕鬆,再加上獨特造型的油缸設計,不僅內在外在也兼顧到了。

9
燈の匠 粗把手套件,裸把車款必改套件之一,內斂質感的水轉卡夢紋,讓車體造型更有跑格質感。

10 11
燈の匠 發光開關組,以導光元素為基礎設計的造型開關,在夜晚中更有不一樣的視覺體驗,另有紅色及藍色可供選購。

12
鍍鈦外型設計的燈の匠 彩鈦小風鏡,增添車頭更有個性的外型點綴。

13
燈の匠 魔幻前方向燈組,導光型式設計,可透過手機APP更改燈色參數,增添更多個人化特色。

14
燈の匠 整合式尾燈組,利用不一樣的排列組合設計加上序列式動態方向燈,呈現更銳利的外型線條。

15
燈の匠 運動型開模坐墊,本體側邊採削薄設計,讓騎士更輕鬆踩踏地板。獨立腰靠設計讓您可以在長途騎乘之下更舒適,外皮使用特殊防滑材質製成,發泡棉更是在運動跟舒適性達到更好的平衡點。還加大了坐桶空間,可以放置全罩式安全帽(S/M)。

16
燈の匠 類MT-09後土除、燈の匠 車牌下移套件,不僅能有效防止水花濺起,更讓愛車多了更厚實的跑格風範。

18
燈の匠 大胎土除,更大的空間可容納更大規格的後輪尺寸。

19 20
M-TECH矽膠水管組,三層紗布包覆,更耐高溫、耐高壓,不易破損延長使用壽命,與原廠角度相同無須修改直上即可。

21
水轉碳纖紋前上蓋、水轉碳纖紋前上檔板。

17
水轉碳纖紋前土除。

22
水轉碳纖紋左右車體、水轉碳纖紋左右後座扶手。

23
水轉碳纖紋中央護蓋。

24
水轉碳纖紋濾清器箱蓋組。

25
水轉碳纖紋水箱護蓋。

26
水轉碳纖紋排氣管護蓋、水轉碳纖紋排氣管(尾管)護蓋。水轉印的部分皆為上市公司台達化工代工,採用日本進口膜料,正壓無塵室,自動化流水線生產。

27 

28 29

30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SYM DRG 158

車輛提供

燈の匠

懸吊系統

M-TECH 倒立式前叉

M-TECH 掛瓶式後避震器

制動系統

M-TECH 側推總泵[14mm/15mm]

Lightmaster金屬油管

Lightmaster CNC輻射卡鉗

動力系統

原廠

供油系統

原廠

排氣系統

原廠

其他改裝

燈の匠 把手套餐組(水轉碳纖紋)

燈の匠 彩鈦小風鏡

燈の匠 運動型開模坐墊

燈の匠 發光開關組

燈の匠 魔幻前方向燈組

燈の匠 整合式尾燈組

燈の匠 類MT-09後土除

燈の匠 車牌下移套件

燈の匠 大胎土除

M-TECH 矽膠水管組( 全套 )

轉碳纖紋前土除

轉碳纖紋前上蓋

轉碳纖紋前上蓋徽飾

轉碳纖紋前上檔板

轉碳纖紋左右前擋板

轉碳纖紋左右側護條

轉碳纖紋左右車體

轉碳纖紋中央護蓋

轉碳纖紋濾清器箱蓋組

轉碳纖紋水箱護蓋

轉碳纖紋左右後座扶手

轉碳纖紋後中心蓋

轉碳纖紋後中心蓋

轉碳纖紋排氣管護蓋

轉碳纖紋排氣管(尾管)護蓋

車主

燈の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